選單 首頁 搜尋

書記警局輕生!桌上留紙條:受到莫名拉扯

2020/02/07 2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書記警局輕生!桌上留紙條:受到莫名拉扯

一名潘姓書記在北市中正二分局服務多年,但7日下午在工作的警局檔案室內輕生,2小時後潘的母親因打電話聯絡不上兒子,前往警局關切,在與其他同仁查看時,才發現潘已氣絕多時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ETtoday報導,30歲的潘男從2015年起在中正二分局擔任書記一職,主要負責公文存檔、歸檔等業務,不過近期精神狀況不佳,且有憂鬱病史,潘母常常到警局關心,而今日死者母親多次打電話給兒子卻無人接聽,讓她急得前往警局探望。

 

 

潘母抵達分局時為時已晚,一進入檔案室後,就看到兒子已經輕生,急忙找來其他員警協助,初步研判是因精神狀況不穩,所以才會走上絕路,中正二分局警方正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 

 

報導中還指出,潘是家中唯一獨子,之前就因服用不明藥物過量,當場口吐白沫、昏倒路邊,當時被路人發現後送醫搶救。後來警方也在潘男的桌上找到一張紙條,上面寫道「總受到莫名引力拉扯」,潘母也表示,潘曾經就有精神不穩定的狀況,最近想說多關心兒子狀況,沒想到卻變成白髮人送黑髮人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(自殺、自傷事件)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Google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