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現世報!10年無名女屍案 全靠亡魂親喊冤

2016/04/23 16:22 字級:
現世報!10年無名女屍案 全靠亡魂親喊冤
●此圖片為示意圖,與報導無關

台中警方宣布偵破懸宕10年彰化和美鎮女裸屍案,查出知名的一中香腸王沈聯旺涉有重嫌,全案懸宕了10年,竟靠無名女屍羅愛珍冤魂現身給好友,親自跟好友訴說冤屈。友人才輾轉向警方報案,果然比對出和美鎮女裸屍就是羅女,進而追出其同居人沈聯旺涉有重嫌,全案偵辦過程充滿靈異,應驗著「現世報」的道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自稱擁有靈異體質的羅女好友「阿玉」,去年11月因為感情因素而前往桃園一間宮廟求神問卜,順便跟神明請教她失蹤10年的好友羅女的下落,神明竟透過乩童指示她,羅女早在10年3個月前就已經被同居人沈男殺害,並棄屍在彰化縣的大排水溝內。阿玉半信半疑的與男友一起到雲林的一座宮廟,想再次確認神明的旨意,沒想到,當她跟男友抵達時已是深夜,宮廟已經休息,兩人就在廟門前等候,豈料阿玉此時竟見到眼前浮現羅女模糊影像,泣訴自己遭殺害冤死,要求她找包公申冤,讓阿玉更加確信羅女已經慘遭殺害,透過管道報警。

阿玉透過管道,認識台中市第五分局偵查隊一名警員,這名警員篤信神佛,聽聞此事後便著手開始調閱彰化地區無名屍資料。果然在2005年8月25日,查到彰化縣和美鎮一處排水溝,有一具全身赤裸浮腫、臉部朝下的女浮屍,與羅女失蹤時間相吻合,立即聯繫羅女前夫及兒子進行DNA比對,確認該具女浮屍就是羅女。員警偕同羅女的家屬前往開棺驗屍,就在鏟子剛入土的時候,羅女墳前的香竟突然斷成3節,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覺得,是羅女申冤的暗示。

一名退休員警私下表示,無名屍案一般除非有明顯他殺嫌疑,或死亡地點、狀況相當特殊,否則依當時狀況,不會引起太大的注目或關切,在幾乎沒有資料的情形下能破案,也只能說「上天保佑,沒有讓兇嫌逍遙法外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