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怒嗆陳沂「狗畜」害睡不著! 陳為民下場超慘

2020/01/30 19:41 字級:
讀稿
怒嗆陳沂「狗畜」害睡不著! 陳為民下場超慘

網紅陳沂去年因陳為民批她「狗畜」,怒告陳為民妨害名譽,今(30日)判決出爐,陳為民判賠6,000元,陳沂認為這是她的勝利,希望陳為民以後評論人時,要特別小心,尤其是懂法律的人。

 YT廣告

 

陳沂去年頻跑法院,因為她臉書直播批評國軍「志願役大部分是廢物」,讓國防部怒告妨害名譽,當時陳為民就跑去「國防部發言人」臉書說「告死這狗畜」,讓陳沂感到身心受辱,自稱夜裡想到都難過得睡不著覺,因此決心告陳為民妨害名譽並求償,經過半年多的訴訟之後,30日判決出爐,陳為民判賠給陳沂6,000元整。

 

▼鬼王陳為民因批評陳沂「狗畜」,遭法院判賠。(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鬼王陳為民因批評陳沂「狗畜」,遭法院判賠。(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陳沂透露,目前還沒收到法院判決書,不知道法院判賠的理由,但既然已做出賠償的判決,就代表她的名譽確實受損,但只賠6,000元,還不足以支付律師費,陳沂表示,「沒關係,我根本不在乎金額多少,告贏陳為民就是爽」,不過目前還在跟律師研議,是否繼續上訴。

 

且她去年遭國防部提告,最後也以不起訴處分,因此接連兩場法律戰,都以獲勝告捷,至於和國防部的恩怨,陳沂則認為,此刻全國人民齊心對抗武漢肺炎,只希望國軍身體健康,不願再多做文章。


延伸閱讀
周玉蔻再掀公益T舊仇 陳沂嗆爆小S:10年還一個人清白
【全文】【獨家專訪】正宮想自殺 「陳綺貞是披了文青外表的慾女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妨害名譽告贏陳為民 陳沂法律戰連二勝:爽翻天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