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鎖定過年前大量賣淘汰品 嫌持槍搶回收場遭逮

2020/01/21 11:21 字級:
讀稿

農曆春節快到了,不少民眾清出家中淘汰品變賣,但卻有搶匪看準這點,認為回收場有很多現金,特地跟朋友借車,從桃園北上到新北市樹林一家資源回收場持槍搶劫,得手4萬5,但不到12小時,就被警方逮捕。

YT廣告

 
下午兩點多,男子穿帽T,戴口罩,全身包緊緊,快步進到資源回收場,只見他看似熟門熟路,直接闖進辦公室,一進門就掏出預藏的槍枝,指著女員工,要她交出錢來,嚇得女員工給出所有現金,之後嫌犯倉皇逃逸。


▼男子拿出槍枝,恐嚇女員工交出現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當時被害女員工,就在資源回收場入口處旁的這個辦公室裡頭,她說雖然監視器持續在監看,不過嫌犯一進來就立刻拿槍指著她,讓她反應不及,趕快交出4萬5000元現金。」


被害女員工:「(他要我)不要動,然後錢拿出來,警察那邊反應過,所以他們其實最近還滿加強巡邏的部分。」


女員工心有餘悸,光天化日下竟然被持槍搶劫,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火速逮人。


狼狽落網,沿途用帽子遮臉,警方調查,45歲的范姓嫌犯前科累累,曾因為毒品案入獄,如今,疑似又欠下大筆債務,還原他的犯案路線,他跟朋友租房子在桃園中壢,特地借車,北上到新北市樹林這家資源回收場搶劫,犯案後往桃園逃逸,短短12小時內就被逮。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嫌犯說,他會選這家資源回收場來犯案,就是看準過年前,在這資源回收場,會有很多民眾拿淘汰品來變賣,他認為這裡會有很多現金。」


▼嫌犯認為,過年前,資源回收場會有很多現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過年前,民眾變賣淘汰品換錢,除了鐵類、紙類為大宗外,業者說,像是鍋子、電鍋等特別常見。


▼過年前,許多民眾會變賣淘汰品換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為了方便,以現金交易,沒想到卻被盯上,嫌犯透露,他曾在在這一帶租屋過,也曾來回收場變賣過物品,因為年節將近缺錢用,但還沒花到得手的贓款,就先火速被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