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尾牙返家!高職夜校生離奇陳屍溝 距家僅500米

2020/01/20 09:18 字級:
讀稿

屏東一名20歲陳姓高職夜校生,19日吃完公司尾牙後,凌晨約2點騎機車回家,經過南州鄉萬華路時,疑似撞擊電線桿後摔到大排水溝內,直到上午9點多才被發現已經死亡,到底是騎機車自撞、還是被人撞死,家屬要一個真相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20歲陳姓高職夜校生,騎車疑似撞擊電線桿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報案民眾:「不知道是哪裡的人,警察查才知道,我還打119還問很詳細,我還打110,冷掉了。」


119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20歲陳姓高職生手腳冰冷,而他頭上還戴著安全帽,臉朝上仰躺在大排水溝裡,明顯死亡,現場散落機車零件,親友不敢置信,因為距離家裡只差500公尺。


▼陳姓高職生臉朝上仰躺在大排水溝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親友:「我聽說昨晚去尾牙,不過這個孩子他不會喝酒,他說他不會喝,現在要知道一個真相,到底是被撞的,還是自己騎機車去撞那支電線桿的。」


記者:「在做什麼工作的知道嗎?」


死者親友:「造船的,當時不就快到家了。」

 

由於當地沒有監視器,車禍怎麼發生,家屬也十分納悶,但附近民眾說,凌晨二點多,一名阿婆睡著時聽到碰一聲巨響,雖然開門外出查看,但因為天色太暗沒看到異狀,就返回房裡繼續睡覺,沒想到一早民眾先發現一部機車噴飛在水溝旁邊,走近一看,才發現陳姓高職生掉在大排水溝內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我老公探過去看,他安全帽還戴得好好的,人躺在水溝內,但是人已經沒救了。」

 

▼家屬期盼能找到車禍的真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親友說,陳同學是長子還有一個弟弟,他就讀佳冬高農夜校三年級,白天在東港造船公司上班,乖巧聽話,還半工半讀,沒想到19日凌晨公司尾牙結束後,騎車回家途中發生車禍,命喪黃泉,家屬只盼能找到車禍真相,別讓孩子死的不明不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栗重機情侶摔3米深坡!女失去生命跡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