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坐墊割字還留署名紙條 女網友PO文抓凶

2020/01/18 14:27 字級:
讀稿

一名女子在臉書PO出影片,表示自己男友機車座椅無端被人割破,甚至對方還留下署名字條,打電話過去又找不到人,隨後機車坐墊再被割破,而且還割出個王字。

YT廣告

 
▼一名女子的男友,機車座椅無端被人割破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穿著外套,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走進騎樓裡坐上一台機車,一邊講電話,另一隻手疑似拿著鑰匙,正在刮機車坐墊,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市建工路這段畫面是,當地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PO出的影片,她抱怨畫面上這男子,坐在自己男友機車坐墊上,無端把坐墊破壞割破,誇張的是,事後這男子居然還留下一張有署名及電話的紙條,但是當他們打電話過去,卻又找不到寫紙條的人。


▼嫌犯留下一張有署名及電話的紙條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本來想算了,但重點是,男友坐墊被越刮越慘,甚至還明顯的割出一個王字,挑釁意味相當濃,PO文者質疑是這男子尋仇找錯人嗎,目前雖還沒有報案,但希望大家看到影片,可以提供更多監視器畫面,一起來抓兇手,由於畫面在網上公開,引起當地警方注意並介入調查。

 

高雄警方:「事後嫌犯表示,因為心情不好,所以才把他的坐墊割壞。」

 

▼嫌犯向警方表示,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其實之前許多案例,機車坐墊被刮大多是因為亂停車,或車主與人發生過節遭報復,但這次警方逮人才發現,犯案者原來是心情差才割人座椅,真是讓人看了傻眼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點火測試打火機遭制止 客人動怒打店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