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歲男租瑪莎拉蒂遭撞車頭毀 民眾:賠慘了!

2020/01/16 15:16 字級:
讀稿

15號晚間11點,台中市發生兩起擦撞事故,一輛海神號瑪莎拉蒂跑車行經環中路時,被轎車擦撞導致車頭全毀,車子還是一名20歲年輕人租來的。

YT廣告

 

這輛被俗稱為海神號的瑪莎拉蒂跑車,車頭整個凹陷,前保桿潰縮不見,要價還將近要500萬的跑車被撞的超慘,15號晚間11點多,台中環中路西屯路口,這輛瑪莎拉蒂行經環中路,結果被一輛剛從台74線下交流道的車子擦撞,導致跑車又衝撞分隔島。

 

▼俗稱為海神號的瑪莎拉蒂跑車,車頭整個凹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:「依照路口的標誌標線,環中路禁止左轉,所以一車(紅車)有涉嫌違反標誌標線的違規行為。」

 

▼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表示,駕駛有涉嫌違反標誌標線的違規行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到場調查,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,也沒有酒駕,不過這輛跑車是一名20歲葉姓男子租來的,現在整台車拖回車廠估價,後續要看誰的肇事責任,來負責維修賠償,深夜另一起事故,一輛消防從文心路左轉台灣大道,結果擦撞一輛轎車,導致後車子保桿掉落,消防車也輕微受損。

 

▼車子保桿掉落,消防車也輕微受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:「當時消防車是在執行勤務中,有鳴警笛跟警示器。」

 

這一起是黎明分隊消防車前往大墩18街出勤,但因為文心路捷運工程封路,義交指揮交通時,轎車仍強行通過,導致車禍發生,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,但開車的未禮讓消防車,恐要先被開罰,幸好兩起事故沒有嚴重傷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0km高速!跑車噴飛斷2截 華航副機師爆頭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