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婚7天!妻摩鐵激戰2男 夫崩潰:捧花還沒枯

2020/01/14 2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新婚7天!妻摩鐵激戰2男 夫崩潰:捧花還沒枯

通常夫妻在新婚時期的互動最為甜蜜,不過越南一名人夫因赴日本出差,導致一段時間都不在家,他從與妻子的通話間,隱約發現妻子有些不對勁,並私下請朋友和岳父跟蹤。不料,竟目擊妻子和2男在摩鐵激戰的場景,讓他綠光罩頂,因此決定曝光抓姦影片,想給妻子一次難忘的教訓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越南人夫崩潰透露,妻子在出差期間出軌過程。(圖/翻攝自Zanado臉書)

 

根據越媒《Vietgiaitri》報導,該名人夫在臉書透露,他和妻子在去年12月31日完婚,但結婚一周後,他被派任至日本工作,期間一直都有與妻子電話交流。沒想到,1月6日晚間他和妻子通話時,察覺妻子的應答有諸多可疑之處,便請託朋友及岳父調查,結果他們直擊妻子與2名猛男進摩鐵的激戰經過,讓人夫大受打擊。

 

▼越南人夫的妻子長相甜美,吸引許多男性追求。(圖/翻攝自Zanado臉書)

 

人夫憤而在臉書發布抓姦影片,可見他的妻子與2名肌肉猛男被岳父抓姦在床,岳父更是氣得連甩她耳光,嚇得一旁友人趕緊上前制止,卻怎麼也無法澆熄岳父的怒火。他崩潰嘆言,「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妻子,難道家裡不夠溫暖?明明婚禮的鮮花都還沒有枯萎,怎麼家裡就已經變得一團糟了。」

 

▼越南人夫曝光,當時岳父的捉姦影片,讓網友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最後,該名人夫在臉書曝光自己與岳父的對話紀錄,並附註妻子事後的懺悔,內容寫道,「我希望你能原諒我,無論如何我只想告訴你,我非常愛你,但我無法為此事多做解釋,對不起。」宛如八點檔般的情節在網路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才一個禮拜就忍不住?」、「恭喜你不必再痛苦,快點離開她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Zanado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家中床上偷情 正宮氣甩巴掌到缺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越南 妻子 摩鐵 出差 3P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