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命喪「擺接堡路」19歲騎士深夜返家自撞燈桿亡

2020/01/14 16:00 字級:
讀稿

生死路在哪裡,又發生死亡車禍,13日深夜,一名19歲的林姓男子,從外婆家騎車回家途中,行經新北市土城擺接堡路不明原因自撞燈桿,頭部重創身亡,而這條「擺接堡路」路名特殊,這裡是從板橋殯儀館到三峽火葬場的必經之路,又被居民稱做「生死路」,過去時常發生死傷車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半夜大馬路上,留下大片血跡,一旁機車撞毀,騎士物品散落一地,警方獲報到場採證。

 

▼警方獲報到場採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路過民眾發現,年輕騎士倒在路邊,臉部多處撕裂傷,傷勢相當嚴重,一動也不動,緊急報案,警方到場時,發現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,13日深夜11點多,這起死亡車禍,警方初步釐清,19歲騎士不明原因自撞燈桿,頭部重創身亡。

 

而發生車禍的這條路,叫做「擺接堡路」,就位在新北市土城,路名特殊,讓人印象深刻,前年一月,就在這路段,BMW與轎車,半夜疑似競速相撞,最後BMW竟然斷成兩截,駕駛被燒成焦屍,過去,擺接堡路時常發生死傷車禍,這裡道路相當筆直又寬,紅綠燈不多,容易超速,當地居民,還稱這條路叫「生死路」,因為這裡是,從板橋殯儀館到三峽火葬場必經之路,常見到送葬隊伍行經這路段。

 

▼BMW竟然斷成兩截,駕駛被燒成焦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第一個是路比較複雜,第二個就是說,車子因為直線嘛,跑得也快,會出車禍的原因在這邊啦,所以常常這邊,一撞就撞到那邊去了都有,大概幾天,就會有一次(車禍)。」

 

騎士:「大家都騎很快。」

 

騎士:「彎得感覺比較多,車流量也滿大。」

 

如今,年輕騎士魂斷路中,警方回應,死者平時跟父親一起從商,這晚,從外婆家回桃園家途中遭遇死劫,家屬接獲噩耗難以接受,抽血後已經排除酒駕,詳細事故原因,持續調查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聯多日!60多歲資深媒體人驚傳陳屍家中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