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漢謊稱「遭槍擊」 路人急報案竟是烏龍

2020/01/14 11:29 字級:
讀稿

新北板橋一名詹姓男子,在喝醉後竟然跟路人說他被陌生人開槍,請他們幫忙報警,路人看到他腿部纏繃帶,不疑有他驚慌找來警察,不過在調閱監視器後,警方確定他是亂報案,被依社維法送辦,最高可罰1萬2千元。不過我們實際找到詹姓男子,面對鏡頭,他依舊堅稱「被開槍」,附近店家則表示,男子多次酒醉鬧事,讓他們不堪其擾。

 YT廣告

 

大批員警聚集在板橋一間小吃店前團團圍住,一名醉醺醺的白衣男子,因為男子向他們供稱,有不明人士向他開槍,但警方循線追緝,發現一切都是他的謊言。


▼謊報槍案的詹姓男子,竟說被陌生人開槍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當時詹姓男子坐在路邊跟路過的民眾說,他的腳部中彈了,而民眾一看,發現他的腳的確纏有繃帶,因此不疑有他馬上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 

警方在獲報槍擊案後不敢大意,但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男子獨自一人,在附近徘徊好長一段時間,確定他根本沒有遭到槍擊,附近店家則透漏,男子常常喝醉後在店裡鬧事。

 

附近店家:「他爸爸也沒辦法,他爸現在好像不能走路,他就推到馬路中間,然後把父親丟著,在我們這邊鬧到處鬧,1天最多報案6次有。」

 

店家監視器可以看到詹姓男子多次擅闖廚房,除了擋路外還對著員工大吼大叫,讓他們不堪其擾,而我們也實際找到這名男子,醉醺醺的他對著鏡頭,依舊胡言亂語。


▼喝醉酒、亂報案,最高可裁罰1萬2千元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謊報槍案詹姓男子vs.記者:「你是說你被打了喔,沒啦我被人開槍啦。」

 

口口聲聲說自己真的被開槍,而在我們離開後,他的弟弟追出來向媒體和店家致歉,坦言就連自己身為家人都感到相當困擾。

 

詹姓男子弟弟vs.記者:「好像年輕跟人打架的時候,被人打到頭凹下去,對不起啦對不起啦,他這樣子多久啦,有20幾年了喔。」

 

喝醉酒、亂報案,最高可裁罰1萬2千元,男子行為不僅浪費社會資源,也讓他被依社維法移送吃上官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