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夜店幫友慶生 狼友狂摸嚇早產

2020/01/09 1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人妻夜店幫友慶生 狼友狂摸嚇早產

夜店是許多年輕人的休閒去處,但狂歡當下,很容易出現狼爪吃豆腐。台中一名人妻到夜店幫朋友慶生,過程中,一位男性友人故意靠近,不但多次搭肩、摟腰,還伸手捧人妻的臉作勢親吻,甚至一度硬拉她到廁所,雖然未得逞,但人妻內心留下陰影,還因此早產,事後決定提告求償20萬元。

 YT廣告

▼人妻到夜店遭伸鹹豬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人妻於2017年11月某日深夜到幫朋友慶生,當時她坐在2樓包廂旁的吧檯,包廂中有多位男女,沒想到,其中牟姓男子覬覦人妻美色,竟主動湊近,接連搭肩、摟腰,人妻不斷閃躲拒絕,但牟男卻不以為意,還直接用手捧住人妻的臉,作勢親吻,並藉機碰觸胸部、臀部等身體隱私部位,更誇張的是,牟男還將人妻硬拉到廁所,色問「妳要不要看我的大蟒蛇?」

 

▼人妻內心留下陰影,導致早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-ac)

 

眼看對方不斷做出越矩行為,人妻趕緊用眼神向旁邊的2名友人求助,友人見狀才上前阻擋,人妻才脫離狼爪,但她事後走不出內心陰影,晚上睡覺常做惡夢,因此罹患輕微憂鬱症,並多次前往醫院身心科就診,後來因為懷孕不得不停用躁鬱症藥物,導致情緒起伏過大,不但工作沒了,寶寶還早產,她的老公曾找牟男對質,卻反被罵惡劣,人妻最後決定報案,提告請求2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。

 

▼台中地方法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不過針對指控,牟男否認犯行,還稱跟人妻感情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,兩人先前也曾相約參加派對,「我明明有很多機會對她下手,我都沒對她下手,為何要在當日那麼多人的情況下對她做什麼?」另外,他也辯稱,人妻的老公先前涉及妨害自由案件,剛好和性騷擾案時間重疊,所以罹患精神疾病不一定和自己有關。

 

對此,台中地方法院法官認為,牟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被判刑屬實,該行為也的確會造成人妻產生焦慮,影響身心健康,且他犯後否認犯行,難認有悔意,且未與告訴人和解或調解,人妻請求精神慰撫金並無不妥,考量牟男為百貨公司專櫃人員,名下無任何財產,最後判他應賠償8萬元,其餘部分不應准許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經理遭多次猥褻 噁老闆竟反咬:她欠錢
色阿公猥褻8個月大孫女 嬤怒離婚趕出家
房門沒鎖!她與「陌生男友」床戰 開燈秒嚇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