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刑警扮粉絲跟監 逮街頭藝人吸毒種大麻

2020/01/06 10:53 字級:
讀稿
美女刑警扮粉絲跟監 逮街頭藝人吸毒種大麻

在新竹有一位羅姓街頭藝人,為了創作靈感竟然鋌而走險,不但吸食大麻,更引進大麻種子,在自己的房間種植,羅姓街頭藝人歌聲優美,結果吸引了新竹美女刑警葉怡君的注意,葉怡君發現他作息不正常,跟監之後一舉破獲這起毒品案。

YT廣告

 
▼新竹有一位羅姓街頭藝人,為了創作靈感吸食大麻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)


警察:「怎樣趴好不要動,來起來起來,起來趴好起來,趴好,趴在地上趴好。」


女刑警衝進公寓,大聲喝斥叫嫌犯趴好,果然在房間裡查到水耕種植的大麻,房間裡還架設LED燈加速大麻生長,羅姓嫌犯是一位街頭藝人,還參加過歌唱比賽。


羅姓街頭藝人:「我會去火鍋店駐唱,藉由打工的機會不斷地練習唱歌,並且訓練上台的膽識,算是為自己未來的歌手之路做一點特訓,今天我站上歌唱比賽節目這個舞台,期盼爸媽可以看到我成功的模樣。」


爸媽還沒看到他成功,沒想到羅姓嫌犯就先觸法,逮捕他的女警葉怡君可是大有來頭,他是新竹市刑大的美女刑警,葉怡君會盯上羅姓嫌犯,就是因為他磁性的嗓音。


▼羅姓街頭藝人在自己的房間種植大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羅姓街頭藝人:「夢為努力澆了水,愛在背後往前推,當我抬起頭才發覺,我是不是忘了誰。」

 

翻唱知名歌曲非常好聽,羅姓嫌犯在街頭藝人圈小有知名度,但是為了創作靈感,竟然染上毒癮,最後栽在美女刑警的手上。


美女刑警同事:「女刑警其實就是也很用心,她就喬裝成女粉絲,1米75還是有優勢,她的現場那個吆喝聲,喝令犯嫌趴下的聲音,是很震撼的。」


▼新竹美女刑警葉怡君一舉破獲這起毒品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刑警葉怡君:「怎樣,趴好不要動。」


美女刑警的吆喝聲,果然犀利,一舉破獲毒品案,也讓羅姓街頭藝人的成名夢徹底破碎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