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婚夫戰伴娘 正宮崩潰直播…結局大逆轉

2020/01/05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未婚夫戰伴娘 正宮崩潰直播…結局大逆轉

相信大家都是滿心期待跟愛人步入禮堂,一起邁向新的人生階段,但如果在婚前發現另一半出軌,絕對是晴天霹靂。一名女網友先前在臉書爆料,自己幾天後就要結婚,竟意外抓包未婚夫偷吃身為網紅的伴娘,還直擊2人恩愛的畫面,氣得說如果此事沒有刊登,就要把照片PO網,沒想到結局卻是出乎意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靠北男友》爆料,自己過幾天就要結婚,因此伴娘到家中討論婚事,後來未婚夫好心說要送伴娘回家,結果兩人竟到未婚夫家的客廳激戰,因為客廳有放遠端監控,翻雲覆雨的畫面被女網友全程直擊,抓包愛人跟好友的的戀情,揚言要把事情投書媒體。

 

▼女網友抓包未婚夫偷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更放話,如果這件事沒有被爆料,就要將兩人偷吃的照片放PO到網路上,還向他們喊話:「恭喜妳,臉書追蹤3萬多人的網紅X女人,與某直播拍賣主播的X男,我一定要讓X北版上的人全部看到你們的醜樣。」過沒多久,女網友再度PO文,表示她已經解除婚約,也真的公布未婚夫的偷腥照片。

 

▼女網友公布的照片被發現是韓國性愛片畫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本大批網友替原PO打抱不平,但有網友「以圖搜圖」,發現該張照片早在網路流傳,來源是韓國的性愛片,根本不是偷情現場,整起事件也全是編造出來的,讓網友們怒批「可以不要編故事嗎」、「欺騙這麼多人的眼淚」,而女網友兩篇文章現在都已經刪除。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揚言公開私密片!渣男性侵前女友 下場出爐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