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總統馬英九致哀 敬佩沈一鳴:他謙聰且專業

東森新聞 2020/01/03 17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前總統馬英九、內政部長徐國勇3號都來到靈堂向黑鷹失事者來悼念致意,而國軍弟兄和家屬們也都神情凝重,現場氣氛相當哀戚。

 YT廣告

 

現場氣氛一片哀戚,國軍弟兄和家屬站在靈堂門口,前總統馬英九還有前國防部長高華柱也前來致意,馬英九提到不捨國軍弟兄的殞落,得知事件發生當時也相當震驚。


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:「政府應該要用最高規格,最有尊嚴的方式來悼念亡者。」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參謀總長我任內,任命他做空軍司令,有一些互動,對他的堅定謙聰跟專業非常敬佩。」

 

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,致意完走出靈堂,表情嚴肅,看起來情緒相當低落,提到這一次不只是軍方重大傷亡,也是國家的損失,認為面對這樣的狀況,政府應該要用最高規格,最有尊嚴的方式來悼念亡者。


▼內政部長徐國勇一早也到三軍總醫院悼念殉職的沈一鳴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:「如果用贈勳或晉階都是一個可行的方式,同時要從優來撫卹,讓這些家屬沒有後顧之憂,其實在這件事情中間,我們很清楚看到軍人只有國家,沒有個人。」

 

內政部長徐國勇一早也到三軍總醫院悼念殉職的沈一鳴,並感嘆他跟沈一鳴是舊識,讚譽他是「非典型將軍」,令人尊敬。

 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行政院的一些相關會議,我們都會碰到是一個很溫文儒雅的將軍,所以他的去世為公殉職我們覺得非常不捨。」

 

除了國軍弟兄、政治人物也不分黨派,紛紛到場表達致意,希望送國軍弟兄們走完最後一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搜救受傷?發現屍塊?黑鷹搜救現場見救護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