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鷹兵王韓正宏殉職 生前暖舉曝:真誠的好長官

東森新聞 2020/01/03 15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「兵王」之稱的總士官長韓正宏,也是這次黑鷹迫降事件中的罹難者,軍中同袍回憶,他是一個非常誠懇、真誠的人,得知他遇難,同袍非常不捨,紛紛湧入臉書哀悼,說他是永遠的總士官長,而韓正宏更曾寫下「不論發生何事,都是注定要發生的事」,如今看來,格外讓人難受。

YT廣告

 

用盡全力,救援隊從殘破不堪的飛機殘骸裡拉出遺體,準備送上救護車運往靈堂。


▼救援隊從殘破不堪的飛機殘骸裡拉出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列隊敬禮場面哀戚,讓人鼻酸,這次黑鷹迫降事件中,不幸罹難的總士官長韓正宏,有「兵王」之稱,又被稱作士官版的參謀總長為國軍奉獻34年的他是首任總士官長,擔任舉足輕重的角色,曾任各層級的士官督導長,歷練相當豐富。

 

高舉國軍士官信條,英姿煥發,今年9月,三軍士官新生開學典禮中,韓正宏就坐在總統蔡英文身旁,面對台下新生,露出溫暖笑容。


▼官兵對總士官長韓正宏的評價就是認真負責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官兵對他的評價就是認真負責,當他遇難的消息一出,許多人紛紛湧入臉書留言,說非常感謝他對國家的貢獻,走在最前面為士官遮風擋雨,還有曾擔任新聞兵的網友提到,韓督導長曾經誠懇的希望他為士官上課,大讚他是個懇切真誠的好長官。

 

而韓正宏本人的臉書,封面照寫下不論發生何事,都是註定要發生的事,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,彷彿在臨走的這一刻,都還用他的方式在安慰每一個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山區迫降面目全非!螺旋槳斷裂 黑鷹成廢鐵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