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車撞人闖跨年舞台 男大生:就是帥而已

2020/01/02 10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騎車撞人闖跨年舞台 男大生:就是帥而已

跨年舞台設計除了樓梯,還有斜坡設計給一些藝人登場或是道具上場用,結果就讀台中私立科大21歲的男大生,騎摩托車上去直接騎到伸展台正中間,和吳宗憲超級近距離接觸,原以為是吳宗憲不按牌理出牌鋪的哏,沒人上前攔阻,男大生就這樣呆站在台上長達三分半鐘,不過阿KEN、吳宗憲還有兒子鹿希派,三人互動默契十足,幽默化解尷尬。

 YT廣告

回到跨年表演舞台已經拆除大半,機車到底怎麼上去的。


東森新聞記者李若甄:「在跨年舞台的旁邊,原本還有一個平台,平台邊上就是斜坡,男子疑似就是從斜坡,騎著摩托車衝到舞台上面。」


突然就聽到有喇叭聲,一直喊著借過,然後往人群衝,而且他是硬催油門往前衝。

 

不少目擊民眾表示,他一路按著喇叭騎車衝撞人群,當時還有載另一個人,大家都傻眼,還有人一直怒罵。

 

▼吳宗憲以為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橋段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騎士亂闖舞台,只有他跟吳宗憲兩人超級近距離,深怕有個萬一,吳宗憲兒子脫稿演出。


鹿希派:「喂,嗨大家好,老天自有安排。」


鹿希派提前登台,邊唱歌還邊走到男大生旁邊,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,就怕他突然暴走。


▼吳宗憲、阿KEN與鹿希派,三人默契十足化解尷尬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吳宗憲:「怎麼會有這種事情,突然間有人騎摩托車衝上來。」


藝人阿KEN:「因為剛剛在旁邊就知道說,他太愛憲哥,他說他一定要跟你同台。」


阿KEN也被告知並非橋段,三人在台上一搭一唱,默契絕佳吳宗憲也以幽默化解尷尬。

 

吳宗憲:「可以跟我的兩個兒子一起上台。」

 

藝人阿KEN:「咦等一下,等一下,我就懷疑很久了。」


幸好一切圓滿落幕,虛驚一場,意外的插曲,也立刻被綜藝天王變成串場的哏。


鹿希派:「我覺得最怪的還是摩托車。」


藝人吳宗憲:「對而且他摩托車是真的沒有彩排,我真的嚇一跳你知道嗎,耍花樣,現在是什麼狀況,所有人不說話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