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猛傳60條簡訊辱罵 女大生跳樓前曝證據

2020/01/01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男友猛傳60條簡訊辱罵 女大生跳樓前曝證據

在一段感情中,若遇到另一半情緒上的壓力及語言攻擊,都會造成心靈創傷,嚴重性可不容忽視。大陸瀋陽一名21歲女大生黎白,疑似因為無法忍受前男友的瘋狂辱罵及騷擾,上週六(28日)晚間跳下宿舍10樓輕生。閨蜜事後表示,女大生曾在一天內,收到多達60條來自前男友的辱罵短訊,輕生當晚還和前男友講電話講到崩潰大哭,她最後還上傳了9張對話記錄,揭露痛心內幕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女大生疑似因無法忍受前男友的辱罵及騷擾,跳樓輕生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有微博網友發文指出,12月29日13點多,瀋陽航空航天大學一名女大生因提分手,被男朋友不斷辱罵、騷擾,女大生承受不了精神折磨,跳樓身亡。隨著事件逐漸延燒,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而事後發現,發文者就是該名女大生的閨密,她透露上個月27日晚間黎白住在她家,隔日凌晨2點多,接到了男友的電話,但女方過了一會兒便忍不住落淚,「電話中,他一直對黎白冷嘲熱諷。」但李男遲遲不善罷甘休,仍不停出言羞辱。

 

▼男友不斷傳簡訊辱罵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 

閨密更透露,黎白28日下午離開她家後,晚上突然PO出一條訊息,「我沒扛住,我不承認自己脆弱,我爸媽是農村人,來接我的話別為難他們,別折磨他們。」還同時上傳了9張男友辱罵她的訊息,上頭文字包括:「狐臭,皮膚差,禿頭」、「像你這種人,其實我不如養一條狗,餵了還能搖搖尾巴」、「我是因為太寂寞了才找的你」。

 

▼女大生生前最後PO文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此外,黎白28日下午也曾向男友母親發送訊息,「阿姨,請你讓李XX不要再來騷擾我了,我身體非常不好,也因為他,我身體永遠也不可能好,現在天天掉頭發,我只求能睡個好覺。」最後傷心欲絕地選擇畫下生命的句點。

 

▼女大生也曾向男友母親發送訊息求救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瀋陽航空航天大學30日證實,日前確實有一名女大生身亡,目前校方已配合校方調查,這起悲劇是否和女大生男友有關,仍有待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
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法接受被分手!高雄男持菜刀進大樓揮舞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