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警聯手三重警抓毒 5樓屋頂驚險逮5人

2019/12/26 12:17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刑大警方北上抓販毒集團,就在25日早上跟新北市三重警方聯手在屋頂上驚險逮人!狡猾嫌犯有人四處闖進民宅躲藏,有人爬上屋頂,還有人為了躲警察不要命往下跳,幸好送醫後沒生命危險,住戶們驚魂未定,一度把攻堅的撞擊聲響,誤認是槍聲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台南市刑大警方25日北上抓販毒集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鎖定販毒集團據點,荷槍實彈,進到公寓內攻堅,眼見攻堅陷入困境,這時其他同仁掌握,有嫌犯竟然想爬屋頂逃逸。


警方:「來快點,進去在裡面,爬上去了,蹲下。」


下一秒,民眾從高處直擊,警方踩在屋頂上圍捕歹徒,還有嫌犯為了逃警察,不要命往下跳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第一個應該是掉下來,第二個也是掉下來,然後躲在我們家後面,姊夫發現到後面還有一個,用雨衣蓋起來躲著,然後姊夫去跟警方說。」

 

▼嫌犯為了躲警察不要命往下跳,幸好送醫後沒生命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警方除了涉險在5樓屋頂上逮人之外,當時還發現有嫌犯闖進民宅裡頭,就躲在這處民宅的防火巷內,當時有住戶目擊了警方跳進這鐵窗逮人的過程。」

 

目擊民眾:「怎這麼大聲,我就開門來看,警察壓歪這三支鐵管,嫌犯就在裡面逮到。」

 

原來台南市刑大警方半年前逮捕藥頭後,往上溯源追到毒品中盤商,發現他們分別在台北市士林及新北市三重,各有兩個據點,共17名警力北上逮人,聯手三重警方,一共25人圍捕。


▼警方聯手三重警方,一共圍捕25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搜出海洛因370公克及安非他命,並帶回5人,包含一男一女關係人,以及蔡姓主嫌,當時他從公寓樓梯闖進民宅屋頂後,再爬到隔壁頂樓躲在水塔旁。


另外兩名共犯則不要命跳樓躲警察,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其中一人扭傷逃不了,另一人則偷雨衣躲藏,栽在露出腳背,被住戶發現。


南北警方聯手搗破毒窟,持續擴大追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