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戴安全帽…送貨員遭酒駕撞死!父憤求真相

2019/12/23 15:10 字級:
讀稿

屏東潮州大同路的菜市場邊,清晨發生騎機車的送貨員橫越馬路時,遭酒駕的汽車逆向撞上,送貨員沒有戴安全帽,傷重死亡,死者的父親PO網,批肇事者因為酒駕毀了一個家庭,希望有人可以提供行車記錄畫面。

 YT廣告

 
▼屏東潮州大同路的菜市場邊發生一起酒駕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 李小義頻道)


大貨車側邊的行車記錄畫面看到,在經過潮州大同路菜市場時,後方的自小客跨越了雙黃線逆向超車,但是沒多久大貨車就停了下來,因為逆向超車的自小客,撞到了騎著機車正要橫越馬路的騎士,他是送貨到菜市場要回程途中。

 

菜市場攤販:「送貨的那個人都在這裏出入嗎,他是裏面幫柑仔店送貨的,在幫人家送貨途中,返頭要回來被撞上。」


菜市場攤販:「他送貨返頭回來走這一線,轎車開過黃線撞上他,是說這個樣子。」


▼騎機車的送貨員橫越馬路時,遭酒駕的汽車逆向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 李小義頻道)

 

被撞上的四十歲送貨員,因為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,送醫後傷重死亡,而自小客的駕駛並沒有肇逃,在現場等候警方處理,他的酒測值0.6,死者父親氣憤對方因為酒駕,撞死他兒子毀了一個家庭,讓小孫子沒有了父親。

 

死者父親李先生:「目前我們看到的是,肇事車的行車記錄來看,看到超車過後碰一聲就是這樣,現在明顯的是他酒駕逆向撞人,他的車沒有等警察來,而是移到順向車道。」


▼死者的父親希望路過民眾能提供行車記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的父親希望21日清屒四點多,經過大同路菜市場的民眾能提供行車記錄,還原車禍撞擊的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 李小義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婦人疑翻越國道6號護欄摔落亡 夫搜GPS崩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