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道盟深澳漁港強賣魚 男不從遭車惡意撞

2019/12/14 15:45 字級:
讀稿

今年6月新北市深澳漁港傳出有黑道介入,強迫漁民買賣白帶魚,如果不答應還會被毆打威脅,警方跟監蒐證,帶回天道盟太陽會瑞芳區許姓角頭以及他的8名小弟,依法究辦。

 YT廣告

 

員工帶著孩子在檳榔攤位工作,小弟弟在旁邊走來走去,門口一名男子坐在機車上滑著手機,一輛轎車突如其來,從他右手邊直接撞上,男子人車都已經倒地,轎車卻繼續行駛。

 

▼這群惡煞不到20秒鐘時間迅速離開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接下來場面失控,車上好幾個人拿著棍棒下車,不由分說開始毆打男子,小弟弟被眼前的畫面嚇到,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,檳榔攤的員工見狀,馬上帶著3名小朋友離開現場。

 


這群惡煞不到20秒鐘時間迅速離開現場,檳榔店員工悄悄走到門口,確認他們人都離開,這才鬆一口氣,原來這群惡煞是刻意撞人,今年6月天道盟太陽會瑞芳區許姓角頭,帶著8名小弟到深澳漁港強迫買賣白帶魚,只要不從就會毆打恐嚇,讓他們相當害怕。

 

瑞芳分局警方:「漁港內船家及中小盤商,無不活在恐懼之中。」

 

▼警方展開第4波全國同步掃黑,將他們一網打盡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幸好經過跟監以及蒐證就在這個月10號,警方展開第4波全國同步掃黑,將他們一網打盡。

 

瑞芳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:「長期跟監蒐證於本月全國同時掃黑行動中,將許嫌等9人全部檢肅到案。」

 

警方強力掃蕩,查扣到信號彈、道具槍、棍棒還有西瓜刀等物品,將9人帶回依法究辦,只是漁民賺辛苦錢,黑道卻介入強收強賣漁貨,不答應還會被棍打威脅,讓他們飽受恐懼,幸好警方收網有成,將不法份子送辦付出應有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