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科多!炸彈客車上裝滿炸彈原料 中2槍遭逮

2019/12/14 15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前科多!炸彈客車上裝滿炸彈原料 中2槍遭逮

昨天警方要攻堅,這個在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放爆裂物的吳姓嫌犯,他不願乖乖就範,跟警方對峙十多個小時,還不斷揚言要引爆炸彈,最後中槍送醫,綽號阿文的吳姓嫌犯是嘉義人,但平時多在高雄活動,曾犯詐欺、槍砲、擄人勒索等案,因他自製爆裂物,原料與被用在倫敦地鐵爆炸、巴黎恐攻等事件中,俗稱「撒旦之母」的TATP相同,警方冒險攻堅,開槍擊中吳姓嫌犯送醫,家屬見狀情緒激動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
▼防爆小組、霹靂小組都到場支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吳姓嫌犯被警方攻堅開槍,送醫急救,吳姓男子弟弟、媽媽、侄女趕往醫院,情緒激動。


家屬不客氣嗆媒體,但吳姓嫌犯當時身上背的背包可是高度危險爆裂物,萬一在民宅炸開,後果不堪設想。


吳姓嫌犯自製爆裂物,原料與被用在倫敦地鐵爆炸、巴黎恐攻等事件中,俗稱「撒旦之母」的TATP相同,警方表示,吳姓嫌犯61年次,綽號阿文,嘉義人,平常在高雄活動,與前妻離婚後,住在鳳山,一週會到朋友位在苓雅區的住處借住一兩次,曾有槍砲、詐欺、擄人勒索前科,這回除了在自己身上放爆裂物,揚言跟警方同歸於盡,還在他開的車輛裝著滿滿炸彈原料,停在市區,可能隨時引爆,還好警方火速發現。


▼吳姓嫌犯一週會到朋友位在苓雅區的住處借住一兩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:「也許是他未來要製作的一個材料,所以我們要比對那些藥品也好,或是化學藥品也好,是否可以跟這些搖控器來做結合,這個都還要進一步鑑定。」


吳姓嫌犯12日凌晨五點多,頭戴白色棒球帽,穿著夾克,徒步到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放置爆裂物,又徒步離開,警方根據監視器一一比對,鎖定吳姓嫌犯身份,要等中槍昏迷的吳姓嫌犯清醒後再做筆錄釐清。


▼嫌犯中槍昏迷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警開百槍圍捕炸彈客 居民酸:沒死早跑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