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越男遭查獲逾期居留 友扯:得無法說話的病

2019/12/13 20:28 字級:
讀稿

台南警方巡邏時,發現兩名男子深夜在建案工地前面,上前盤查,其中一名台籍男子主動出示身分,但他卻宣稱,他旁邊的男子得了一種無法說話的病,警方一聽覺得瞎扯之外,認為男子一看就不是台灣人,帶回派出所過濾,果然發現高大的男子是逾期居留的越南移工,還精通中、英語還有台語。

YT廣告

 

台籍林姓男子:「沒有警察現在問呀,因為就是怎麼講,就是查他的身分呀。」

 

警方深夜11點巡邏,在台南市安南區,九份子重劃區的建案前面,看到這兩名男子覺得可疑,上前盤查,其中畫面左邊的林姓男子,主動出示身分,但他卻說,他旁邊這名高大的男子,得了「無法說話的病」。

 

▼警方看到這兩名男子覺得可疑上前盤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你等下一起過來海南派出所知道嗎,我們要查看他的身分呀,要不然那有找不到身分的。」

 

台南市海南所副所長翁國洲:「台籍男子與一名身分不詳的男子,那該台男子稱,與其同行之友人,是他的遠房親戚,因有精神上疾病,所以無法言語。」

 

警方覺得林姓男子說法很瞎,因為光用肉眼看,就覺得眼前這名高大的男子應該不是台灣人,而是外籍移工,帶回派出所過濾,果然發現是逾期居留的越南人,而且這名男子不但中英文流利,連中文都寫的很漂亮。

 

▼警方將男子帶回派出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海南所副所長翁國洲:「回所之後發現該男子,不但是精通英語台語,而且也認得中文,而且寫了一手的好字,那警方依違反出入境,及移民法偵辦。」

 

越南男子向警方說,他的名字「VO CHI BINH」,用谷歌翻譯,中文意思就是戰士,他眼見瞞不住,主動開口說話,他說去年4月以探親名義來台,只能待一個月,但他卻違法打工,一待超過一年半,這名越南男子違法逾期居留,訊後被移,送到善化專勤隊等待遣返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