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賣場老闆疑殺妻 失蹤近1月陳屍台南

東森新聞 2019/12/12 13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彰化永靖鄉經營五金賣場的邱姓男子,9日被發現陳屍於台南市安定區一處牧草田,檢警暫排除他殺,卻查出邱姓男子生前曾向兒子透露,把妻子打死了,黃姓妻子則早在10月28日失聯,全案疑點重重。
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邱姓男子被發現陳屍於台南市安定區一處牧草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個月9日,邱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安定區一處偏僻的牧草田,屍體已經發黑腫脹,一追查,49歲的邱姓死者在彰化縣永靖鄉經營五金百貨大賣場,他的妻子10月底失蹤,邱姓男子曾向兒子透露「我把你媽媽打死了!」

 

記者:「他有跟兒子說,爸爸把媽媽殺掉了嗎?」


員林警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:「這個部分我們都有隨時跟他兒子、他的家人聯繫,我們也有針對他的住家,還有他的一些交通工具,做現場的勘察。」

 

▼檢警查出邱姓男子生前曾向兒子透露,把妻子打死了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妻子臉書)


檢警調查,邱姓男子的妻子49歲的黃姓婦人,早在10月28日就失蹤,之後在黃姓婦人家屬要求下,邱姓男子10月30日向警方報案妻子失蹤,當時受理的警方察覺有異,在11月18日通知邱姓男子到案說明,邱姓男子卻連電話都沒帶就離家失蹤,追蹤後發現12月1日,男子曾身穿短袖出現在台南安定一處超商,之後行蹤成謎,9日被發現陳屍在安定區一處牧草田,遺體穿著和月初時吻合,警方研判他可能月初就已經死亡。

 

彰化地檢署襄閲葉建成:「專案小組經多日追查,並過濾相關資料,掌握邱姓男子出現在台南地區,但是在12月9日已經發現死亡,專案小組目前仍持清查黃姓女子的下落。」

 

▼警方研判,邱姓男子在12月初時就已經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列失蹤案關係人後,邱姓男子失蹤,從中部特地跑到台南安定區,被發現陳屍在牧草田,黃姓妻子仍無所蹤,男子死因和相關疑點,仍有待檢警抽絲剝繭釐清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丈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警上班途中 昏倒撞捷運樓梯不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