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店長尪看上女員工 廁所強吻伸豬手

2019/12/10 1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店長尪看上女員工 廁所強吻伸豬手

惡劣!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,2018年到妻子所任職的寵物店參加中秋烤肉,沒想到在過程中,林男看上了一名寵物店的女員工,竟趁女員工上完廁所洗手時,接近女員工並緊抱她,讓女員工嚇得花容失色大叫,不過林男不僅沒罷手,還硬是親了女員工,強制猥褻得逞,事後女員工氣得報案,而現在判決也出爐了!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判決書指出,林男妻子是寵物店的店長,2018年9月24日晚上10點多,林男到寵物店參加中秋節烤肉,注意到了受害女員工,接著林男看到女員工走到店內後方倉庫的廁所,便尾隨在後,等女員工出廁所洗手時,趁機緊抱女員工,女員工馬上推開林男,並氣得大喊:「不要用我!」不過林男仍不罷手,硬是親吻女員工左臉和嘴巴,甚至伸出鹹豬手,竄進女員工上衣。

 

▼女員工遭林男猥褻,驚嚇不已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此時女員工嚇到不知該如何是好,奮力推開林男後便往外衝,林男見狀只好罷手,後來女員工也不敢聲張此事。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,沒想到事隔1個月,10月23日晚上10點多,林男到寵物店準備接送妻子回家時,又發現女員工正好獨自走往倉庫補貨,林男這時又起了色心,再度尾隨女員工進倉庫,接著硬摸女員工的腰部和臀部,還拉住女員工的手,硬要她摸自己,不過女員工強力反抗,掙扎中導致女員工左手肘挫傷,後來女員工推開林男,並嚴厲口頭制止,林男才離去。

 

▼林男遭逮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後女員工不甘受辱,氣得向林男提告,高雄地院審理後,考量林男是初犯,且犯後態度良好,對罪刑坦承不諱,而且後來已經與被害女員工成立調解,並於調解時先支付半數賠償金15萬元,被害女員工也向法院表示,希望可以從輕量刑,因此最後依2個強制猥褻罪,判林男有期徒刑10個月,得易科罰金共30萬元,緩刑3年,期間交付保護管束,還必須參加3場法治教育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逞慾!正妹闆娘遭強壓硬來 她淚崩拍門求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