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檢舉吸毒爆哭 謝和弦被上銬竟嘟嘴比心

2019/12/06 08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妻檢舉吸毒爆哭 謝和弦被上銬竟嘟嘴比心

一犯再犯!藝人謝和弦曾經在2012年自爆吸大麻,沒想到昨(5日)晚間,他被妻子檢舉,在新北市板橋華江一路住宅吸毒,警方將他逮捕到派出所釐清案情,被移送時,謝和弦還把媒體當成粉絲,大比愛心手勢,絲毫不見悔意,被問到是否支持大麻合法化,謝和弦笑著回:「當然支持啊!」而檢舉他的老婆則跟在後面泣不成聲。

YT廣告

昨天晚間新北市海山分局接獲檢舉指出,有人在板橋一處民宅吸毒,警方到場才得知,吸毒的竟是歌手謝和弦,而檢舉他的則是他的混血老婆「扣嫂」Keanna,謝和弦看到警察,也從容交出身上的10多克的大麻,和警方一起前往派出所,而「大義滅親」的Keanna則是不斷啜泣,一路跟隨在後面。

 

▼謝和弦對媒體鏡頭「啾咪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和弦在派出所偵訊過後,準備移送到海山分局,然而面對大批媒體,謝和弦竟然對鏡頭眨眼嘟嘴,比出手指愛心,臉上始終掛著笑容,而記者詢問謝和弦現在是否支持大麻合法化,謝和弦則回:「當然支持啊!」還疑似將警車當作保母車,對車窗外的媒體比出剪刀手,下車後還刻意將黑色上衣脫掉,露出身上大面積刺青圖案,態度相當從容。

 

▼謝和弦在警車裡比出剪刀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謝和弦不畏寒冷脫上衣,秀出大面積刺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謝和弦吸毒也不是第一回,2012年他就在臉書自爆吸食大麻,隨後前往警局自首,也被驗出陽性反應,謝和弦還說成名曲「於是長大了以後」是吸食大麻後所創作的,消息一出使他的形象大傷,甚至被唱片公司解約,當時老婆Keanna還只是他的女友,卻始終不離不棄,兩人最終修成正果,感情甜蜜,沒想到現在謝和弦竟然再犯,讓老婆心痛檢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 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混血妻夢遊!拿筆狂畫T恤 成品驚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