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裝殘假行乞!偷窺裙底騙愛心 反嗆社工:犯法嗎

2016/04/17 16:05 字級:
基隆火車站前經常出現一名街友,行乞時不停叩頭感覺很有禮貌,但是卻有計程車司機爆料,他其實裝殘一年多,討完錢後就會把藏在衣服裡的手臂露出來揚長而去,且市府社會處的社工前去關心,他竟然回應「我這樣行乞有犯法嗎?」

這名衣衫襤褸的男子,趴在地板上不斷點頭,向路過的民眾行乞,他看起來沒了右手,左眼也受傷貼著紗布,讓不少民眾起了惻隱之心,紛紛施捨零錢,有時他發現籃子裡錢太多,還會把銅板收進口袋,沒過多久還會坐在路邊抽菸休息,他也曾經因為疑似偷看女生的裙底風光被員警盯上。其實,這名32歲的陳姓男子根本不是殘障人士,而是把右手臂藏進衣服袖子裡,行乞前還會故意穿上破爛的衣服,再用紗布遮住左眼,左手也綁上繃帶,還特別選在熱鬧的基隆市區行乞,騙取民眾的愛心!

如今,這名陳姓男子已經被警方盯上,但是他還是屢勸不聽,繼續裝殘行乞,讓附近民眾也看不下去,紛紛希望大家別再被騙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街友 基隆 叩頭 殘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