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交官之死帶風向? 檢:楊蕙如率網軍發文

2019/12/02 12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外交官之死帶風向? 檢:楊蕙如率網軍發文

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,遭指輿論壓力害命,去年九月颱風重創日本關西,網友GURUGURU發文指控,台人遭到滯留,只能搭中使館巴士脫困還等了10小時,但駐日代表處不僅態度差,還沒提供任何協助,警方查證後發現是假消息,逮到造謠的北部男大生,只是同樣是網友發文。

YT廣告

另一名網友IDCC,控訴大阪駐日代表處爛到該死,還說這單位跟謝長廷所管的東京駐日代表處,不互相隸屬,現在北檢跟北市刑大科偵隊查出帳號IDCC,跟帳號SLOW IP位置相同,帳號SLOW使用者,還是卡神楊蕙如。

 

▼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,遭指輿論壓力害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國民黨議員 葉元之(2019.05):「這個帳號,"IDCC"先出來帶風向,第二,謝長廷講的話,跟這個風向是一模一樣,第三,它的IP是來自於日本,也用過,也在民進黨政府上過站。」

到底發文者是誰,一度討論的沸沸揚揚,國民黨議員葉元之,還說鄉民早就查出來。

國民黨議員 葉元之(2019.05):「("IDCC")上網的IP,好像也是從東京發出來的,可能就是謝長廷那邊的人,在網路上帶風向,謝長廷要把責任推給他(死者)。」

 

▼楊蕙如經過北檢調查,說自己並不是IDCC,只是在聚會中,手機開了熱點分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楊蕙如經過北檢調查,說自己並不是IDCC,只是在聚會中,手機開了熱點分享,他的蔡姓友人則承認是他發文,兩人被視為共犯,都被依照侮辱公務員、侮辱公署起訴,在螢幕後發文,恐怕間接造成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,歷經一年案情逐漸明朗 ,為此付出代價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交官蘇啟誠輕生 「卡神楊蕙如」涉案遭起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