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色男1個月累犯5次 路上拉女童樓梯壞壞

2019/12/01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色男1個月累犯5次 路上拉女童樓梯壞壞

關不怕?新北市一名22歲鄭姓男子今(2019)年2月情人節早上,在路上看到一名準備上學的女童,竟突然興起色慾之心,強拉女童猥褻,所幸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後,2天後將人逮捕到案,卻查出鄭男在案發之前,早已有4次尾隨女童返家、摸胸襲臀的紀錄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男子稱因看了色情網站,一時控制不了慾望才會犯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檢警調查,當天的案發時間,正值學生上學尖峰時段,鄭男先是在板橋街上挑選被害對象,最後對背著書包的女童出手,緊接著將人強拉進路旁一處公寓的樓梯間,上下其手長達6分鐘,直到有住戶要下樓,聽見被害女童的大聲呼救,鄭男落荒而逃,才未性侵得逞。

 

▼男子將女童強拉進路旁一處公寓的樓梯間,上下其手長達6分鐘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獲報後,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,2天後順利將鄭男逮捕歸案,辯稱因看了色情網站,一時控制不了慾望才會犯案。鄭男偵訊時,承認有強拉女童,但否認對女童做出猥褻行為,辯稱進到樓梯間就突然打消念頭,不過由於女童指證歷歷,加上旁人均有聽到女童的呼救,因此鄭男的一番說法未被檢方採信。

 

▼警方查出鄭男曾於2016年1個多月內,連續犯下5起性騷擾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此外,警方同時也查出鄭男曾於2016年1個多月內,連續犯下5起性騷擾,被依強制罪判刑,緩刑4年。新北地院認為鄭男並未悔改又累犯,29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4年,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熱線到一半…突傳尖叫聲!女遭抱下堤防性侵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