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了又衝!瑪莎拉蒂詭撞救護車 民眾傻眼

2019/11/30 1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停了又衝!瑪莎拉蒂詭撞救護車 民眾傻眼

松山機場前的敦化、民權東路口,今(30)日上午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瑪莎拉蒂超跑撞上了一台救護車。目擊民眾在表示,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在讓出路權後,他看到一輛超跑在路中與救護車對峙,似乎正在糾結要讓還是不讓,沒想到最後超跑竟直接朝救護車撞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一位目擊民眾網路上PO文表示,今(30)日上午11點,在松山機場的十字路口目擊了一輛瑪莎拉蒂超跑,撞上響笛的民間救護車。當時超跑車主不知為何在停下車後,竟又向前開,直直朝救護車撞去。

 

▼松山機場的十字路口,一輛超跑撞上響笛的救護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民間救護車李姓駕駛員(40歲),當時從敦化北路往北行駛至民權東路口時,並沿路鳴笛,每台車輛都遵守規定停下禮讓,行經事發路口,開著瑪莎拉蒂的劉姓駕駛(60歲)先停下禮讓,但不知甚麼原因,又突然往前行駛,才撞上減速觀察路況的救護車。

 

▼超跑駕駛先停下禮讓,但不知甚麼原因又往前行駛,撞上觀察路況的救護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所幸事故並未造成任何傷亡,雙方也未測得酒精反應。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,並確定由瑪莎拉蒂車主的保險公司理賠事故損失。

 

▼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快鑽車縫!外送員遭直行大貨車撞飛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