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年沒啪!她深信尪不舉 小三突抱子上門

2019/11/30 13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7年沒啪!她深信尪不舉 小三突抱子上門

新北市一名女子在丈夫中風後,一直以為對方失去了性能力,無法順利勃起,整整7年都過著無性的生活。但讓她意想不到的是,丈夫竟私下在外與小三展現雄風,甚至還生下一個孩子,讓她十分傻眼。

YT廣告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判決中指出該名女子結婚多年,之後丈夫先後因中風、腦血管等疾病送醫,此後女子也一直深信著丈夫因病而「雄風不振」,兩人因而過著無性的生活。沒想到之後卻收到小三的照片,嗆聲照片裡的孩子她幫丈夫生的,甚至直接帶著孩子到丈夫的公司談判。

 

然而即便小三侵門踏戶、動作頻頻,但女子卻依然深信丈夫根本「不舉」,早沒了性能力,並沒有將小三的說詞當一回事。不料對方竟提起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,丈夫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向女子坦承外遇一事。


▼女子深信丈夫「不舉」,沒有將小三的說詞當一回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子得知丈夫其實性功能正常後相當崩潰,她萬萬沒想到丈夫背著她在外「逞威風」,而兩人也整整7年沒有性生活。最後女子對小三提出150萬元的精神求償,而法官也認為小三的行為已經侵犯到她的配偶權,一、二審皆判小三須賠償50萬元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軌遇正宮查勤!路人奇招揭穿 他秒臉綠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