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軌遇正宮查勤!路人奇招揭穿 他秒臉綠

2019/11/29 14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出軌遇正宮查勤!路人奇招揭穿 他秒臉綠

有的人已經有伴侶或是結婚卻不安分,瞞著另一半劈腿外遇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是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, 事情遲早被揭穿。一名男網友因公出差到花蓮,當他入住飯店時,看到一名男子在走廊講電話,旁邊也名女子一直等他。聽見對話內容,原PO馬上掌握情況,決定打一通電話,秒揭穿謊言,讓對方相當丟臉。

YT廣告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他因為出公差到了花蓮,剛要進房間時,看到一位男子頭髮濕濕的在走廊講電話,「我就出差來台中嘛,還不是為了妳才來台中三天,夫妻這麼久,整天嫌我不賺錢,現在為了妳從花蓮來台中,出來賺錢還有意見。」不過在男子身旁,有一名女生一直在聽他說話。

 

▼原PO要入住飯店時,意外目睹出軌現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看到這情況,馬上了解發生了什麼事,於是默默拿起電話打給老婆,並大聲的說:「老婆我到花蓮了,等等去曾記買名產給妳。」此話一出,只見男子驚慌的對電話那頭喊道「拜託妳聽我解釋」,無奈電話已經被掛斷。

 

事後男子惱羞成怒,怒嗆原PO,「你是不是欠打,為什麼要這樣?」原PO也不甘示弱反擊,「爽啊!反正你也打不過我」,成功擊退男子,也讓對方伴侶知道真相,當場顏面掃地。

 

▼男子被拆穿後想解釋,卻被掛電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看到文章覺得相當療癒,大讚原PO做的太好,「我覺得你成功懲治了一個渣男,我心裡療癒的很」、「有勇有謀是個人才」、「你是好人,讓另一位女子免於被渣男欺瞞」、「讚爆你的行為,狠狠修理一下偷吃人夫」、「讚啦!偷吃男通通下地獄!好療癒哈哈哈」、「中間再加一句我到旅館了,一擊斃命!」

 

▼網友紛紛大讚原PO行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開視訊裸半身 古意男興奮脫光完蛋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