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哥哭主持人控遭詐!錄音做白工1.4萬飛了

2019/11/28 20:48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主持吳敦義日前跟支持者相擁痛哭,這場「吳哥哭」現場主持人王小姐,控訴遇到詐騙!她之前演出偶像劇時,認識一名臨演,對方說要在明年元旦開熱炒店,還自製菜單、開幕海報等周邊宣傳品,甚至說請到總「吳哥哭」主持人控遭詐! 製作、宣傳、錄音做白工怒告統到場剪綵,請她幫忙錄宣傳錄音檔,以及當天主持,談好酬勞1萬4,但都錄好音了卻突然消失,讓她氣得提告。

 YT廣告

 

投訴人王小姐:「(嫌犯說)因為蔡英文總統,他們還是鄰居,所以願意過來幫忙剪綵。」

 

▼王小姐幫忙錄宣傳帶,但都錄好音了,對方卻消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她是活動主持人,指控有朋友自稱要開熱炒店,找她幫忙錄宣傳帶,但都錄好音了,對方卻消失,讓她懷疑根本是詐騙,而這名投訴的王小姐是演員也是講師 ,主持過的活動,這場最有名。

 

▼她是「吳哥哭」活動主持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面對支持者痛哭5分鐘,這場「吳哥哭」,現場主持人就是王小姐,她指控,因為參與偶像劇演出,認識臨演余姓男子,對方突然說,明年元旦要開熱炒店,找她幫忙錄宣傳錄音檔以及活動主持,說好酬勞1萬4。

 

▼王小姐表示,對方說明年元旦要開熱炒店,找她幫忙錄宣傳錄音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王小姐:「他(自稱)在演藝圈,其實跟大家都很熟,經紀人啊,在這個圈子滿久了,就覺得他是很有流程,就是你不會懷疑。」

 

對方自製宣傳海報,上頭印上主持人,歌手詹雅雯等人照片,還有活動流程,甚至準備好菜單、VIP券、開幕邀請卡、工作證,還說要製作工作服。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當時被害人朋友甚至循著地址,想要一探究竟,發現現場就在汐科火車站旁,而根據菜單上的地址,原本這家熱炒店,應該是要開在這條路上的600多號,但這條路的尾巴根本沒有到600多號,而且還是一家飲料店。」
 

投訴人王小姐:「(朋友)他事先訂桌的時候,(訂桌專線)接電話那個人,說他是屏東人,而且他說他已經受不了大家的騷擾,每天好多人打電話來問他這件事情。」

 

王小姐到海山埔墘派出所報案提告背信罪,警方回應,嫌犯戶籍地在高雄,將通知到案說明,這名27歲的余姓男子,是偶像劇臨時演員,不過侵占、詐欺、竊盜,前科累累,如今再度捲入糾紛,得好好解釋清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黨主席壓力大!吳敦義哭 委屈再喊:沒在享受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