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菜慢!餐廳經理遭奧客狂毆 鼻樑斷猛流淚

2019/11/27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上菜慢!餐廳經理遭奧客狂毆 鼻樑斷猛流淚

怎會有這款客人!大陸海南省一間餐廳,日前爆發流血衝突,一桌客人疑似不滿餐廳出菜太慢,竟拿起酒瓶和椅子痛毆王姓男經理,導致對方多次被打倒在地,最終不僅鼻樑被打斷,連鼻樑裡的淚痕腺都斷了,當場眼淚流不停,身心都受到重創。

YT廣告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海南省海口市一間餐廳,11月22日凌晨,餐廳一如往常坐了幾桌客人,不過其中一桌客人不滿出菜出得太慢,突然開始吵鬧,餐廳經理王男見狀立刻上前安撫客人,沒想到客人不僅沒有停止吵鬧,反而拿起桌上的酒瓶和手邊的椅子,對著王男就是一頓揍,王男嚇得想逃,卻又多次被重擊倒地,最終跌跌撞撞躲到廚房才逃過一劫。

 

▼客人(綠衣者)不滿上菜速度太慢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事後王男鼻骨多發性骨折,整個鼻樑都向內凹陷,準備接受手術治療,而王男鼻樑內的「淚痕腺」也被打斷,導致王男時不時就會流眼淚,王男無奈表示,當晚那桌客人有加點菜,不過店內客人眾多,所以上菜慢了點,他當下去道歉了,客人卻要求他坐下來陪喝酒,王男禮貌拒絕後,客人才會發怒痛毆他,目前警方已經受理此案並針對這桌客人展開調查。

 

▼王男被打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誇張案件曝光後,也讓網友相當憤怒,紛紛留言:「還以為自己真是上帝了哦」、「這種鬧事兒的屢禁不止,法律對他們沒有威懾力」、「什麼社會了,還有這樣的人」、「這麼暴躁!一起吃飯的還幫忙打,果然是一路人」、「這客人千萬別去吃點單式自助,拖單能拖到你限時結束,估計你們能把店砸了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男打爆女友肝!她狂噴血被拖下車 丟包急診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