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前妻新男友害離婚 男酒後撂人痛打情敵

2019/11/25 16:33 字級:
讀稿

屏東一名蘇姓男子懷疑前妻剛交往的陳姓男子,是害他離婚的人,他喝酒後撂人到陳姓男子住處,持球棒砸毀對方的住家,還把他打到左手骨折,胸腹挫傷,陳家人控訴員警到場,竟然是把蘇姓男子一夥放了,警方表示,員警先隔開雙方,事後慱換蘇姓男子依法移送並沒有問題。

 YT廣告


▼一名蘇姓男子酒醉後,撂人到前妻男友的住處鬧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蘇姓男子等人:「你拉什麼。」


陳姓男子家人:「你侵門踏戶砸毀我家,你還砸不夠嗎。」

 

陳姓男子家人:「手放掉,好了,好了,好了。」

 

蘇姓男子三人得醉醺醺的拿著球棒到陳姓男子家尋仇,陳家人想要把球棒搶下來。


▼蘇姓男子三人持球棒到陳姓男子家尋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男子家人:「「放手,放手,全放手好不好,全放手,全放手。」

 

陳姓男子家人:「好好講,喝了酒大家在發酒瘋,到底是什麼事情你說啊,什麼事情要這樣。」


陳姓男子家人:「你放手,你放手,全放全放全放,怎麼樣啦ㄟ。」


在搶奪球棒過程裏,雙方不斷拉扯推擠,而動手的蘇姓男子懷疑前妻新交往的男子陳姓男子,是害他們離婚的人,喝酒後帶著二個朋友持球棒,先砸毀陳姓男子住家,再痛打他一頓,陳家人阻止爭搶球棒,直到警方趕到隔開雙方,陳姓男子被打到左手骨折,右手和胸腹都有多處挫傷,他指控員警沒有當場逮捕蘇姓男子一黟人,竟然還開車送他們回家。

 

▼警方事後依重傷害毀損、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陳姓男子:「叫察察來警察還把他們放跑,警察畏畏縮縮的不敢做事這樣,我怎麼知道為什麼,可能就是要吃案吧。」

 

不過警方表示,他們是先隔開激動的雙方,因為非殺人等重罪,無法當場逮捕而是事後移送。

 

屏東里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賜明:「警方為避免雙方再度發生鬥毆情事,立即將有飲酒的蘇嫌等人帶回派出所實施管束,並無被害人所述,任其駕車離去之情事。」

 

警方事後將蘇姓男子等人,依重傷害毀損、恐嚇等罪嫌移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