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噴槍奪3歲愛女近一年 母心痛:像被刀割!

2019/11/23 09:17 字級:
讀稿

被噴槍奪命的三歲女童雖然過世將近一年,但是母親還無法走出傷痛,母親指女童父親對母女的態度忽冷忽熱,案發前二人因為女童父親冷淡的態度,發生嚴重的爭吵,對方甚至懷疑女兒不是親生的,也讓母親心灰意冷。

YT廣告

 

▼女童噴槍案至今已過一年,女童的母親還是無法走出傷痛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因為噴槍意外奪走愛女的生命,雖然時間快一年,女童的母親還是走不出傷痛。

 

死亡女童母親:「雖然妹妹走了,但是每天好想她好想她,她是那麼乖,看到別人的小孩,我心都是痛的,心被刀一刀一刀割刺一樣。」

 

▼母親指控女童父親對母女的態度忽冷忽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的母親細訴和女童父親相識的過程,二人因為是房仲同行而相識,交往一年多生下女童,母親一直以為對方是單身,後來才發現女童父親有過二段婚姻,而且行事相當隱密。


女童母親:「他對任何人都非常的隱秘,包括他的住所,像庭上問了他幾次住所,他都沒有交待很清楚他住在哪裏。」


▼女童的父親因為侵佔案判刑二年半,目前入獄服刑中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雖然女童父親沒有辦法給母親婚姻的承諾,但是女童母親有甜美乖巧的女兒陪伴,已經心滿意足,而且自己也能獨力撫養,就在女童三歲時,父親突然回來說要復合,他付幼稚園的學費,卻又在去年十月變得冷淡。


女童母親:「一月份持續陸續,一直在爭吵當中,事發前一個禮拜我們二個吵得非常兇,甚至言語上面,我覺得激怒對方,而且對方在line上面也表明說,他懷疑小孩不是他的。」


女童父親的轉變讓母親充滿疑問,而女童的父親因為侵佔案判刑二年半,目前入獄服刑中沒有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噴槍女童案重大發現!慢速播放…驚見不明物晃動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