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奪慣犯出獄缺錢花用 誆面交行搶iPhone 11

2019/11/21 20:2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天母日前發生當街搶案!一名妙齡女子在臉書上說要出售最新款的iPhone11手機,沒想到卻被一名剛出獄的搶奪慣犯盯上,兩個人相約面交,沒想到這名嫌犯一見面,就把手機搶走,隨即騎車逃逸,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,短短21個小時就迅速逮人,他供稱因為從網路上挑選目標,比街頭隨機行搶得手的還要多,因此才會隨機找賣家犯案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晚間十一點多,路上車輛已經不多,就看到被害女子獨自來到天母地區的這處公車站牌,一副要找人的模樣,接著緩緩走出鏡頭外,但是過沒幾秒,一輛機車匆匆路過,加速逃離現場,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

 

▼嫌犯一見面,就把手機搶走,隨即騎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當時這名被害人是先在臉書上張貼,她要出售一支全新未拆封的iPhone 11手機,嫌犯看到就私訊她說想要購買,兩個人就約在天母的街頭進行面交,不過兩個人一碰面之後,這名嫌犯就搶走她的手機,隨即騎車逃逸。」

 

由於嫌犯逃得聰明,透過監視器還看到,原本嫌犯騎車的時候還來不及戴安全帽,只好邊逃邊用左手把安全帽戴上,迅速逃離現場,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立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,卻發現嫌犯的機車其實是偷來的,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嫌犯在犯案前一天先到南港區偷了一部機車當作犯案工具,18號深夜行搶手機,還把原價38000元的手機透過網路賤賣19000元銷贓,獲取實際金錢,但這名嫌犯犯案短短21個小時就被警方逮獲。

 

▼嫌犯邊逃邊用左手把安全帽戴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詹木順:「清查歹徒的背景資料,所以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掌握犯嫌的身分。」

 

▼士林分局詹木順表示,清查歹徒的背景資料,所以在短時間內掌握犯嫌的身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狼狽被警方帶出警局,今年28歲的陳姓嫌犯之前因為搶奪罪入獄,最近出獄後因為缺錢花用,才會在網路上挑選目標行搶,許多買家賣家都會覺得面交比較安全,但沒想到卻成為搶案的目標在交易過程當中實在不可不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