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不認槍砲罪!怒提告8小弟:不該受冤枉

2019/11/21 16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不認槍砲罪!怒提告8小弟:不該受冤枉

身為高雄直播主之亂主角之一的連千毅,當初被警方以四項罪名移送,其中一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連千毅14日開庭時並沒有認罪,還透過律師要對當初一併被逮捕的8名員工以「偽證罪」提告,自證清白。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連千毅在14日延押庭時當場認罪,律師葉銘進表示,當初連千毅的恐嚇、槍砲、組織犯罪以及毀損四項罪名中,他唯一沒有承認的是對於槍砲的部分。為了幫連千毅爭取減刑,葉銘進打算對連千毅同樣被捕的8名員工以偽證罪提告。

 

▼連千毅透過律師要對當初一併被逮捕的8名員工以「偽證罪」提告,自證清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共同被告等人證稱,連千毅有透過律師要他們將罪行扛起來」,葉銘進表示這8位員工當初的證詞中提到此內容,但連千毅根本沒有這樣的指示,這種說法也污衊自己的名譽操守與職業道德,「是非顛倒,以假為真,莫非已至假作真時真亦假的情況」。

 

▼連千毅律師表示,將對8位員工提出告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連千毅為了證明供訴正確,願意接受測謊,並透過律師表示,有做的犯罪行為就承認及承擔責任,但沒有做的犯罪行為就不應該受冤枉,因此決定提出告發,釐清「槍枝是何人所有」、「何人曾持有」,以及是否有透過律師要他們扛起罪責等等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巧遇情敵!醋男斬斷對方雙腿 染血喊:怎麼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