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賞夜景遇狼!女狂奔墳墓區 求UBER:快來救我

2019/11/19 08:32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女子半夜兩點被男生載到都會公園看夜景,沒想到這個男生在車上想對他上下其手,女子當場嚇到跳車,還打電話通知UBER來救她,UBER司機經過一段山間小路,旁邊還是一堆墳墓,但為了救人還是冒著頭皮硬闖,最後順利載到人,讓女子相當感謝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台中一名女子半夜在都會公園看夜景險被性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半夜兩點多,一名落單女子打電話叫UBER,一看到車來急急忙忙跳上車。

 

UBER司機張先生:「因為她有傳訊息給我,她說要麻煩你快點過來,有一個男生帶她去看夜景,卻意圖不軌。」

 

▼女子向UBER司機求救,所幸最後順利脫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看夜景險遭狼爪,女子一上車仍然驚魂未定。


UBER司機張先生:「很小的路下去之後,然後就是停下來,然後她說那個男生摸她大腿,有阻止他,跟他說你不要這樣毛手毛腳,這個女生就開車門下車跳車,男生也下車從後面把她熊抱。」


只不過大半夜有人叫車,而且還是求救訊息,但這山路越開越奇怪,讓身處墳墓周圍的司機越來越緊張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大半夜一個女生被男生載到台中知名的都會公園看夜景,沒想到這個男生疑似想對她意圖不軌,女生趕緊跑上來,但第一時間不是打電話報警,竟然打給UBER司機求救。」

 

▼UBER司機經過一段山間小路,旁邊竟是一堆墳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UBER司機張先生:「她說她全身上下甚麼都沒有帶,只有帶一支手機,她說她很怕拿出手機的時候,會被人家搶走,所以她是下車之後跑過來,看到他沒有追過來,她才把手機拿出來,想到定位UBER叫車。」


在一片荒涼的山上遭到男子毛手毛腳,女生自己脫困,但根本攔不到車,情急之下打電話叫UBER叫車,司機還真的穿越墳墓小路,10分鐘抵達。

 

UBER司機張先生:「她一定嚇到了,小路後面有人在追你,一直有人在追你旁邊都沒有人,她一直在講話,一直在跟我道謝,我從她跟我講話的語氣裡面,我可以感覺她在裝鎮定,盡量在裝鎮定這樣。」

 

沒想到開UBER載客竟然是救命簡訊,雖然一路驚魂,但最後也平安載到人,而這名遇害女子最後也在評論處大大感謝這名正義司機,使命必達,讓他平安脫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KTV慶生!他性侵女同學求原諒 和解書傻眼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