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獲選微電影女主角!正妹女警為男友洩個資

2019/11/18 1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曾獲選微電影女主角!正妹女警為男友洩個資

任職於新竹縣府警察局的羅姓女警,今年4月代男友家屬處理交通事故時,竟擅自查詢對方前科資料,遭到查獲,新竹地檢署認為她涉犯洩密罪,但考量女警沒有前科,且犯後態度良好、深表悔悟,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。

YT廣告

檢方表示,羅女任職於新竹縣警局的分局偵查佐,今年4月11日下午6點多,她在竹北六家派出所內,代男友家屬處理與許姓男子間的車禍時,調閱許男資料,導致對方個資外洩,全案經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 

▼羅女擅自調閱資料,導致許男個資外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方指出,羅女本應注意犯罪前科是個人資料,應該保密,且依羅女的個人學識、工作經歷,不應沒有注意到,所為觸犯過失洩漏國防以外秘密罪。由於羅女面對犯行坦言不諱,審酌她過去沒有前科,因一時失慮犯錯,且犯後態度良好、深表悔悟,犯罪情節輕微,被害人也具狀聲明不追究等,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,並應於緩起訴處分確定之日起6個月內,向公庫支付1萬元。

 

▼羅女外型亮麗,曾獲選為電影女主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據了解,羅姓女警外型亮眼,曾在2年前被選為微電影女主角,在新竹縣政府政風處結合警察局與教育處拍攝的「防狼任務」微電影中,示範防狼招式,動作俐落,但是羅女知法犯法,恐為職業生涯留下陰影。

 

▼雖獲緩刑1年,但仍為羅女的警員生涯蒙上陰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KTV慶生!他性侵女同學求原諒 和解書傻眼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