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北科大留學生陳屍小木屋 家屬急赴美善後

2019/11/17 16:39 字級:
讀稿
離奇!北科大留學生陳屍小木屋 家屬急赴美善後

台北科技大學一名大四的賴姓學生,今年7月赴美國阿拉巴馬州留學,但開學第一天缺課,竟人間蒸發!家屬跟校方苦等3個月,最後等到一具冰冷遺體,美國警方在一處小木屋,找到賴姓學生,看起來近期才死亡,不過現場看不出有謀殺跡象,家屬跟台北科技大學,在今天(17日)已搭機飛往美國處理後續事宜,也等候美國警方調查釐清死因!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戴眼鏡,一身休閒打扮,他,就是台北科技大學,資工系賴姓大學生,今年7月到美國阿拉巴馬州就讀,三加二的雙聯學位,開始交換學生生活,卻在8月19日開學第一天缺課,就此失去音訊。

 

▼賴姓學生離奇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了找尋他的下落,美國警方,公布的8月18日監視器,是賴姓大學生中午外出用餐的最後身影,不過前一天(17日) ,他明明還跟家人連絡沒有異狀,怎麼從此人間蒸發。

 

▼賴姓學生失聯多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失蹤3個月後,阿拉巴馬州李郡的警方,調查當地一起,非裔少女失蹤案,前往奧本市,一處民房後方的小屋查看,找到一具男性遺體,經過指紋比對,確認死者就是,台灣賴姓留學生,詭異的是警方供稱,賴姓留學生在小屋內,已經住一段時間,看不出謀殺跡象,驗屍結果更顯示,死亡時間不過數日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 :「美國警方在10號,找到賴姓學生遺體,家屬得知情緒相當低落,台北科技大學,17號也派人陪同家屬,搭飛機前往美國,處理後續事宜 。」

 

家屬跟我們學校,心情大家都很沉重,我們希望大家可以靜候,美國警方正式的調查報告。

 

▼家屬正等待美國警方正式的調查報告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家屬跟校方苦等3個月,卻等到賴姓大學生冰冷遺體,台北科技大學表示,目前全力協助家屬,至於,賴姓學生失聯,怎麼只帶手機在身上,行李、錢包、背包,通通留在宿舍裡,失蹤的這3個月,為何住在小屋內,跟誰在一起,又做了什麼,美國警方也將深入調查,揭開種種疑點,還給家屬一個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