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歲少女遭性侵!8月懷孕2次 凶手讓法醫搖頭

2019/11/17 15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2歲少女遭性侵!8月懷孕2次 凶手讓法醫搖頭

怎麼會這樣!大陸廣東一名有智能障礙的12歲女童遭到性侵,短短8個月內就懷孕了兩次,昨(16日)她進行了第二次人工流產手術,讓家屬心痛又不捨,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,後來一名82歲老人出面坦承自己有性侵女童,不過當警方對他進行檢查後,結果出爐卻讓法醫直搖頭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綜合陸媒報導,女童住在大陸廣東信宜市,今(2019)年3月遭到性侵懷孕,做了第一次人工流產手術,沒想到事隔8個月,女童卻再次遭到性侵懷孕,女童小姨心痛表示,她3月18日接到家人電話說,女童遭到5、6人性侵,當時警方獲報也立刻到當地蒐集情報,並帶走了6人,不過將這些人與胚胎進行DNA比對,卻都沒有找到吻合的對象,其中有一名82歲老人坦承犯案,不過他的DNA也同樣不符,讓法醫直搖頭。

 

▼女童遭性侵,只有一名老人承認犯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澎湃新聞)

 

女童自述,自己遭到5、6人侵犯,且犯人都很喜歡喝酒,當時案發現場則是在路邊草叢,雖然女童有陳述加害者長相,不過警方調查過後仍一無所獲。短短8個月就發生兩次性侵懷孕的意外,也讓家屬相當難過,據了解,女童在動流產手術前後,變得不太愛說話,且食慾不振,明顯身心都受到重創。目前當地婦聯會已經介入,對女童展開心理輔導,並資助女童到特殊學校就讀至18歲,希望能慢慢幫助女童走出陰霾。

 

▼女童被2度性侵懷孕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澎湃新聞)

 

目前案情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釐清,希望能夠找到誰才是「播種」的元凶,而案件也引起民眾憤怒,紛紛留言:「一個村裡就這麼多男人,三月到現在一直查,大半年還能查不出來還能二次作案真是不容易」、「祝性侵小女孩的人活不過明天」、「真的不配為人!女孩已經夠苦了,還讓她遭受如此痛苦!」、「DNA不符只能說明這個老頭不是胎兒爸爸,不能說明他沒有性侵行為,畢竟過了這麼長時間了」、「為什麼現在性侵判的越來越輕?」、「很難想像這是在和平盛世」、「喪心病狂!查下去!給受害者和公眾一個交代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、圖/翻攝自微博@澎湃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歲妹熟睡!表舅猥褻蹭屁縫…繳械瞬間嚇醒她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