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業績女王捲吸金案!慘背2.7億債務

2019/11/17 10:40 字級:
讀稿

持續追蹤,整起事件中,關鍵人物除了副總吳祥志,還有這一位業績女王曾小樺,她是龍巖公司的前「龍智處」分處長,靠著高業績,短短一年多就連三跳成為分處長,如今卻因為吸金案被龍巖公司切割,曾小樺指控副總吳祥志把這些事情通通推給業務,讓她背了2.7億元債務,現在也成立自救會要捍衛權益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前龍智處分處長曾小樺:「如果我有做錯,我錯在我太相信這個人,我今天不用背了這麼多的債。」

 

成為眾矢之的的曾小樺出面喊冤,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,已經成立自救會擔任會長,過去她是龍巖公司南區龍智處的分處長,因為爆發吸金案,龍智處被裁掉,她扛著自救會100多人壓力,2.7億元拿不回來。


▼曾小樺出面喊冤,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前龍智處分處長曾小樺:「如果知道這是一個詐欺案的話,我可能會去騙我的家人的錢嗎,自己的錢有多少,1000多萬元。」

 

工作沒了,錢也暫時要不回來,對比上半年,被冠上業績女王稱號,猶如從天堂掉到地獄。

 

今年3月,龍巖舉辦2018年頒獎典禮,由副總吳祥志帶領的南區團隊,創下27年來首次六冠王紀錄,吳祥志還被團隊用轎子扛進場,非常風光,曾小樺說自己進入龍巖大約3年,短短1年多時間,就連跳3級,坐上分處長位置,靠的就是驚人的業績成績,沒想到現在自己卻被龍巖完全切割。


▼出面指控副總吳祥志,求證吳祥志本人,聽到是東森新聞記者就掛掉電話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前龍智處分處長曾小樺:「你今天如果大公司,你認為說這個是有嫌疑的,你應該往下查,而不是用包庇聽元老的,公司聽吳祥志的說這些都是我們這些業務搞出來的。」

 

前龍智處業務員陳先生:「還有自己也去借貸,去投入這筆的投資轉約,我這邊金額包含我兄弟姊妹,大概快2千萬元。」

 

是員工也是客戶的不只一人,現在都出面指控副總吳祥志,求證吳祥志本人,聽到是東森新聞記者就掛掉電話,沒有回應,住家也找不到人,不過鄰居說白天還有看到,是否有刻意躲起來,或是有任何原因無法出面,還是得等當事人親自說清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