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砰!雙B車高速撞進大貨車底 駕駛受困重傷

2019/11/15 16:48 字級:
讀稿

南投草屯凌晨五點多發生轎車撞進貨車車底的意外,當時大貨車正在路邊倒車停車,一台雙B轎車從後方疾駛而來,完全沒有煞車,直接撞進大貨車車底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隊獲報請來吊車,動用破壞器材,將駕駛送醫急救,20歲的李姓駕駛頭部重創,有生命危險,是否涉及酒駕有待調查。

 YT廣告

 
▼南投發生轎車撞進貨車車底的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貨車緩緩停靠路邊,車尾亮起閃燈正準備要倒車,這時後方一輛雙B轎車突然衝過來,往貨車高速追撞上去,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,大貨車還被撞到往前推移。

 

雙B轎車車頭整個擠進大貨車車底,車體凹陷變形,駕駛受困車內滿臉是血,消防隊獲報趕來,發現雙B轎車卡在貨車底下難以搶救,緊急找來吊車,先將大貨車車尾吊起,挪出一點空間,才能把人搶救出來。


▼轎車駕駛受困車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在凌晨五點半左右,這輛大貨車在草屯草溪路準備倒車,李姓駕駛開著雙B轎車突然衝過來,完全沒有煞車下,撞進大貨車車底。

 

草屯分局交通組組長陳世昌:「大貨車在慢車道上,遭自小客車從後面追撞,自小客車車身卡在大貨車尾下面,經現場消防隊緊急救護後,送草屯佑民醫院,並且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。」

 

▼草屯分局交通組組長陳世昌表示傷者已送至草屯佑民醫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歲的李姓駕駛,頭部外傷、臉部嚴重撕裂傷,而腦部受到重創,急救後有生命危險,怎麼會高速追撞大貨車,是清晨視線不清還是酒駕,警方將等醫院抽血檢測,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貨車 雙B 南投 重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