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鬧!亂報住家失竊 辱警又踹警車害撞護欄

2019/11/14 20:5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,男子說家中金錢遭竊,員警立刻到報案人家調查,卻發現男子滿身酒氣,根本是胡亂報案,最後甚至嗆警察,還打掉警方密錄器,上銬帶回派出所路上,男子還在車內突然猛踹警車防護擋板,導致開車員警嚇一跳失控撞上護欄,男子酒醒後發現鬧大了,後悔也來不及。

 YT廣告

 

凌晨12點多接獲報案,民眾說放在家裡的錢被偷,但一進屋內了解,只見男子滿身酒氣,還大聲咆哮,員警發現怪怪的仍耐心詢問,結果男子變本加厲打掉警方的密錄器。

 

▼男子滿身酒氣,根本是胡亂報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喝醉酒胡亂報案,大半夜在屋裡大吵大鬧罵警察又動手,最後被壓制在地上銬,避免他再失控,只好將人先帶回派出所,但他卻在警車上一路碎念罵人。

 

王姓男子在後座掙扎扭動,又突然踹防護擋板,導致警車失控,好在越過水泥牆才撞上鐵絲護欄。

 

▼警車失控撞上鐵絲護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男子因為辱罵警方被送上警車,即使他雙手都已經上銬了,不過他還有雙腳,就突然間踹了這一個防護檔板,導致前面開車的警方嚇一跳,不小心撞到護欄。」

 

據了解王姓男子晚上在家喝酒,到了凌晨12點多,因為找不到錢報案,供稱茶几上的錢被偷了,但警方來了又不配合,還罵警察,又踹警車擋板導致車禍,這一撞讓護欄歪了一邊,也讓警車難以修復,最後只好報廢,最後被依侮辱公務員,以及毀損公務員物品罪,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,喝醉失控浪費公務資源,還得吃上牢飯,想必酒醒後,就算懊悔也改變不了已發生的事實。

 

▼王姓男子晚上在家喝酒,報案供稱茶几上的錢被偷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