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!女童流出紙片淚…竟扯出暗黑校園內幕

2019/11/14 1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恐怖!女童流出紙片淚…竟扯出暗黑校園內幕

這樣真的太誇張!大陸一名7歲女童,日前在家時,突然從眼裡流出「紙片淚」,讓女童媽媽看傻眼,嚇得趕緊將女童帶去醫院檢查,沒想到事後醫生竟在女童眼睛裡夾出數十張小紙片,一問之下女童家長才知道,原來女童在學校遭受霸凌,且至今涉案學生和家屬幾乎都對女童傷勢不聞不問,讓女童家長相當氣憤。

YT廣告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大陸河南禹州一名7歲女童,日前在學校被一群同學按住手臂,接著同學們強行將小紙片塞進女童的眼睛裡,後來女童身心受創,一看到陌生人就會相當害怕,甚至眼睛裡還會掉出紙片,女童的異狀很快的被家長發現,女童母親立刻將女童送醫治療,後來醫生從女童眼睛裡夾出至少47片紙片,且這些眼睛裡的碎紙片,到現在還沒有夾完。

 

▼女童眼裡挖出許多碎紙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澎湃新聞)

 

女童母親心痛表示,現在女童只能在家休養,且眼角和太陽穴附近都相當不舒服,每次回診都會繼續夾出紙片,讓家人們都相當擔心女童眼睛會不會因此留下後遺症,「現在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女兒身體健康!」而事件涉及校園霸凌,校方也立刻介入調查,並安排老師陪女童到醫院檢查,該校的校長和班導師也被相關單位約談。

 

▼醫生從女童眼中拿出紙片,女童怕得大哭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澎湃新聞)

 

然而,禹州市教體局針對此事發布通告表示,肇事家長已經對受害女童的家屬賠禮道歉並取得諒解,女童母親憤怒表示,至今只有一名涉事學生的爺爺出面道歉,其他學生和家長根本沒露面,更別談原諒了。原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眼科主任張金嵩對此表示,造紙過程一般都會使用漂白劑,因此紙片掉入眼睛,可能會對眼睛造成化學性刺激,不過「應該不至於產生太大的不良後果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●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澎湃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疼兒遭霸凌 地表最強母親怒譙:再碰撕爛你的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