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影看太多? 男穿藏刀片特務鞋 刺破擋道車輪胎

2019/11/14 09:45 字級:
讀稿

金牌特務電影中,男主角穿著特務鞋,裡頭可以放下刀片跟手機等等,相當新奇。但桃園出現一名恐怖機車騎士,只要認為汽車擋道,就會穿著他自製的特務鞋,用鞋頭刀片刺破對方輪胎,還會持鐵鎚、鐵塊隨機攻擊路人車輛,讓附近居民相當害怕。

 YT廣告

 
▼桃園一名恐怖機車騎士,會穿著自製特務鞋隨機攻擊路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黑色休閒鞋鞋頭出現不明尖銳物體,翻到鞋底一看,竟然黏著刀片,你以為是新型鞋款嗎,其實這是桃園一名男子自製的犯案工具,就像一雙特務鞋。

 

員警:「就是這個地方被刺破的。」

 

李姓男子騎車只要認為對方車輛阻擋去路 ,或是不禮讓他,就會出腳用特務鞋,鞋頭刀片刺破對方輪胎。


從去年七月到今年三月,已經犯下至少四起類似案件,只是這犯案車輛還有男子特徵,越看越眼熟。


▼這名男子會用鞋頭刀片刺破對方輪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去年五月中,這名機車騎士手持鐵塊隨機砸壞民眾車輛,過了一個月,附近又出現一名手拿鐵槌的紅衣男子,作勢要攻擊路人,讓居民相當害怕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這威脅到我們的安全,就是說擔心那個人,不要再來就好了。」


兩段影片比對後,發現男子兩次都騎機車犯案,還戴墨鏡,仔細一看,頭上安全帽還有手環,全都一模一樣,更跟這次穿特務鞋的男子,如出一轍確認就是同一個人。


▼這名騎士去年五月手持鐵塊隨機砸壞民眾車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金牌特務:「你需要一雙鞋搭配你的西裝,牛津鞋是有開放式鞋襟的正式鞋款。」


不過其實在國外,還真有這種特務鞋,也曾電影中亮相,一雙就要價八萬元,裡頭不只能藏刀片,還能放手機、相機等等,只是這次桃園這名男子竟然模仿電影穿自製的特務鞋,逞凶鬥狠犯案,可能真的是電影真的看太多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送一個漢堡!外送員遭甩4巴掌 奧客飆:我混黑道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