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砍伐果樹工上工遲未歸 慘遭1噸重樹根壓斃

2019/11/14 08:47 字級:
讀稿
砍伐果樹工上工遲未歸 慘遭1噸重樹根壓斃

苗栗縣竹南鎮一名鍾姓男子外出工作砍伐果樹,遲遲未歸,家人出門找尋,才發現男子竟遭重約上噸的大樹根重壓多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 

 YT廣告


▼名鍾姓男子外出工作砍伐果樹,竟遭1噸重樹根壓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難人員:「這邊挖下去看看。」


救難人員到場,發現58歲的鍾姓男子被壓在大樹底下,樹木體積及重量龐大,消防人員根本無法移動,只能一邊墊出高度,一邊挖動底下土石,想辦法騰出救援空間。


救難人員:「翻正、翻正,等一下、等一下。」

 

竹南消防分隊長黃俊憲:「到達現場就發現一名男性患者,他被壓在大樹根下面,然後只有腳部穿雨鞋露在外面,現場馬上進行評估,沒有呼吸沒有意識。」


▼消防人員發現58歲的鍾姓男子被壓在大樹底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12日晚間鍾姓男子家屬報案,表示鍾姓男子平時出門到竹南鎮的果園砍樹,早上、中午及晚上都會回家,但這次白天出門後,到晚上卻遲遲沒回來過,出門找尋之後才發現,人已經遭砍伐的果樹,連根倒下重壓多時,報請救護人員到場,評估後確定沒有呼吸心跳而且肢體已經僵硬,估計已經被大樹慘壓一段時間。


▼鍾姓男子的家人表示,男子平時都會出門到竹南鎮的果園砍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難人員:「他中間還是被壓住是不是,因為他有東西勾到。」

 

竹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因為鍾民他平常早上都會出去工作,下午都會回家,但昨天晚上遲遲到11點12點多還沒回家,家屬來派出所報案。」


現場還遺留鍾姓男子坎伐下一節一節樹木,怎麼會最後一節樹木突然連根倒下,鍾姓男子遭約一頓重的大樹幹重壓死亡,確切的事發經過檢警進一步調查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