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3屍狠父殺子!陪玩6hr還餵奶…轉身丟洗衣機悶死

2019/11/13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台中3屍狠父殺子!陪玩6hr還餵奶…轉身丟洗衣機悶死

台中日前發生母子3屍命案,陳姓男子因感情問題與女友大吵,盛怒之下勒斃陳姓女友後,又陪雙胞胎骨肉玩了5、6個小時,覺得「孩子沒母很可憐」,便將2個親生骨肉全丟進洗衣機內活活悶死。陳男被警方循線逮捕時,還在網咖內呼呼大睡,似乎不覺得自己鑄下大錯。

 YT廣告

 

本(11)月7日晚間6時,台中市警消獲報一處公寓出租套房傳出屍臭,進入後發現一名少婦與雙胞胎男嬰,遭棉被包裹陳屍床上。警方認為案情疑點重重,朝他殺方向偵辦,漏夜調查後循線逮捕躲在彰化網咖的陳姓男友,他也坦承因為與女友發生爭執,情緒失控才會痛下殺手。

 

▼陳男落網後,坦承自己勒斃女友,又悶死雙胞胎骨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男在屋內伴屍女友5、6個小時期間,他不但陪雙胞胎兒子睡覺、餵奶,還跟他們玩耍,直到晚間他想要逃跑時,認為孩子沒有母親陪伴將來會很可憐,便將雙胞胎丟進洗衣機,再拿棉被活活悶死,原本孩子不停哭鬧,直到哭聲消失後,他才將孩子抱出。

 

▼陳男在屋內伴屍女友5、6個小時期間,還跟孩子們玩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陳男殺害雙胞胎手法殘忍,且兩男嬰為去年12月出生,外界一度懷疑兩個孩子非陳男親骨肉,才讓他痛下殺手。昨(12)日,台中檢方會同法醫解剖,以雙胞胎DNA與陳男比對,確定孩子為其親生骨肉,且初步發現陳女咽喉部有斷裂,洗衣機內驗有小孩DNA、3屍口鼻均異常出血,目前法醫已採定死者檢體,待近一步化驗確認死因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錯誤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冷血男殺死3母子!DNA鑑定出爐 驚人真相曝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