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娃娃機店殺手 賊拿砂輪機破壞兌幣機鎖頭

2019/11/12 14:50 字級:
讀稿

台南最近出現一名夾娃娃機店殺手,每次都鎖定兌幣機,而且犯案手法和以往不同,這名男子利用砂輪機和鐵撬破壞鎖頭偷錢,至少四名業者受害,每個人損失至少上萬元。而這名男子犯案手法大膽,而且連臉都懶得遮,警方進一步追查,原來他是台中人,看準警方追查上有一定難度,每次都搭車南下犯案,12號清晨準備再做案時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台南出現一名夾娃娃機店慣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夾娃娃機店的兌幣機火光四射,仔細看一名男子拿著砂輪機,正在破壞鎖頭,不到一分鐘兌幣機打開了,他立刻放下機具,順利搜刮紙鈔與硬幣,店家受害報警,一查之後才發現,不只這間娃娃機店受害。

 

同樣手法,男子來到另一間店,熟練的拿出砂輪機切割鎖頭,打不開再拿鐵撬敲個幾下,順利搜刮財物,每次犯案得手萬元,和以往竊賊傳統手法不相同,每次出現背著斜背包,裡面裝著砂輪機和鐵撬,鎖定目標破壞,讓夾娃娃機店業者恨得牙癢癢。


▼竊賊使用砂輪機和鐵撬破壞兌幣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博愛派出所所長吳孟勲:「犯嫌他主要都是從外地過來,透過夜間較為沒有客人的時間,那並且挑選地點來犯案。」

 

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是台中人,從十月底開始搭車到台南北區及中西區的夾娃娃機店犯案,目前統計至少4名業者受害,看準警方追查上需要時間,他連樣貌都懶得遮,犯案手法大膽,因為太囂張,12日清晨準備犯案時,夾娃娃機店業者查覺異狀報警抓人。

 

博愛派出所所長吳孟勲:「每次得手的金額,大約是上萬元。」


▼竊賊從台中南下偷竊犯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名男子本身有多項竊盜前科,從台中轉戰台南,專門破壞夾娃娃機店的兌幣機,吃香喝辣至少兩個禮拜,以為能逃過追緝,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,最後還是得付出代價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