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貞昌點名該判死 王景玉反應超冷淡

2019/11/12 14:00 字級:
讀稿

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說出小燈泡的嫌犯王景玉該被判死,引發熱議,12日上午小燈泡案更一審開庭,王景玉全程不語,被問到行政院長說要判死刑,他也沒回應,不過被害家屬律師則表示,小燈泡的父母當初得知這件事的時候,很清楚知道司法和行政是分開的,本來就不該混為一談。

 YT廣告

 
▼兇手王景玉臉上毫無任何表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帶眼鏡理平頭,被法警一左一右帶下樓,臉上毫無任何表情,當被問到被行政院長認為該被判死,王景玉似乎也不以為意。

 

比起曾經在庭上喃喃自語的王景玉,這回出庭他眼神呆滯不發一語,但蘇貞昌院長,想判死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譬如在媽媽的面前,把孩子的頭剁斷,還滾到水溝去,天地不容。」
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曾說王景玉該被判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小燈泡家屬的委任律師表示,他們很清楚,行政和司法是分開的。

 

被害家屬律師陳孟秀:「這部分屬於司法的權限,這並不是行政院長的權限,這部分應該由法院來判決,即便他們的訴求是死刑。」

 

這次開庭重點,法官針對的是先前要求的精神鑑定結果,有沒有需要傳喚證人,因為法官當庭諭知,下個月24日就言詞辯論。

 

被害家屬律師陳孟秀:「盡量能讓告訴人,或是告訴代理人,來參予司法審判程序,能夠充分表達,告訴方他們對於案的訴求。」


▼小燈泡案一審即將結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畢竟兩次躲死的王景玉,更一審即將結辯,法官心證會不會判死刑,恐怕又會演變成政治的角力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蘇貞昌:死刑確定就該執行!選舉前拋死刑議題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